捷途X90 1.6TGDI华南区域澎湃上市

【网上车市 东莞讯】10月4日,捷途X90 1.6TGDI在东莞国际车展现场举办了华南区域上市会,在40余家主流媒体及众多客户的关注下,X90 1.6TGDI上市会现场被瞬间引爆,优雅的小提琴、热辣的舞蹈、六口之家奇妙的旅行故事再加上靓丽的车模,让整个捷途展台成为东莞车展上一大亮点。

捷途X90 1.6TGDI华南区域澎湃上市-图1

本次上市发布的捷途X90 1.6TGDI,采用1.6TGDI+7DCT的动力组合,价格区间为10.99万元~14.09万元,据悉,这款1.6TGDI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是奇瑞控股集团自主研发的第三代ACTECO系列发动机的首款产品,最大功率145KW,峰值扭矩达290N·m,性能参数及动力表现在同级中达到领先水平。还同步推出了优惠政策,全方面为消费者提供完善的购车服务:

  1. 金融礼:指定车型36期0首付0利息
  2. 置换礼:增购(奇瑞系)、换购(全市场)10000到20000元现金补贴
  3. 流量礼:前10000台送3年娱乐数据流量
  4. 质保礼:整车10年/20万公里发动机10年/100万公里超长质保

捷途作为奇瑞控股旗下产品序列,发布不到一年时间就推出了首款SUV车型X70,短短四个月累计销量更是突破4万辆。捷途为了更好地展现市场定位和消费者驾驶感,通过采访车主的驾驶体验,为大家带来最真实的驾驶感受和最直观的品牌理念。

上市的捷途X90 1.6TGDI融合了更多的运动元素,采用JETOUR家族独特徽派元素设计,极具辨识度。与已经上市的车型相比,捷途X90 1.6TGDI将在配置等方面进行升级,并搭载代号为F4J16的1.6T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当然这款1.6T发动机相较同级别1.6T发动机来说,优势明显,和市场主流合资品牌,甚至豪华品牌的2.0T发动机相比也毫不逊色。此外,捷途X90前后四轮独立悬挂,后悬挂带有横向稳定杆,在山路过弯、加速都游刃有余。作为一名资深的旅行摄影家,也一直关注着捷途所精耕的“旅行+”生态圈,可以说捷途在“旅行+”标签上下足功夫,其内容丰富多样,不仅有特色的粉丝文化节,还在全国各地开展多场家宴、自驾游等,希望捷途产品可以越做越好,“旅行+”越来越有特色。

捷途X90 1.6TGDI华南区域澎湃上市-图2

当下85后、90后已经成为汽车行业的消费主力,适当贴合年轻群体的需求将对销售形成巨大助力。本次捷途X90 1.6TGDI进行全面升级,专属打造更符合年轻群体需求的智能化用车体验。

捷途X90 1.6TGDI华南区域澎湃上市-图3

捷途X90 1.6TGDI携多项技术升级,使捷途X90 1.6TGDI在东莞发布会现在获得无数好评,现场公布的价格和优惠政策更是带起了一波小高潮。当天提前订车的第一批车主在现场完成交车仪式,现场气氛热烈非凡。

捷途X90 1.6TGDI华南区域澎湃上市-图4

捷途X90 1.6TGDI华南区域澎湃上市-图5

在这一个不平凡的日子里,捷途X90 1.6TGDI 华南发布会给东莞这座城市带来了不小的惊喜与震撼,10.99万元的起售价更是把这场发布会活动推入了高潮。在未来的日子里面,希望捷途可以给我们带来更多的新车型,给我们带来更多的惊喜。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