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一代起亚傲跑 探寻生活的角落 西安站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近日,东风悦达起亚“傲跑探寻生活的角落”西安站活动圆满落幕,作为一款全新车型,新一代傲跑是一款拥有至“IN”型尚设计、至“IN”智能安全、至“IN”舒适便利的“IN”核SUV,那么当一辆潮流时尚的车型碰上西安古城的古韵古香,是一种怎样的画面?在一天的零距离相处下,我们对这款车有了更深刻的见解。

全新一代起亚傲跑 探寻生活的角落 西安站-图1

首先从外观方面来看,全新一代的傲跑有着分明的棱角和大气动感的流线美学设计,散发着满满的肌肉感,前脸依然采用起亚的家族式虎啸格栅,内部有飞翼流线式的进气格栅和悬浮式格栅,整个中网与耀目晶体式LED灯组融合在了一起。车侧的设计也与车头一样流畅分明,双色炫彩车身进一步增加了时尚感。

全新一代起亚傲跑 探寻生活的角落 西安站-图2

内饰方面,全新傲跑采用➢偏向驾驶座的屏幕以及操作系统,在材质上还有细节的搭配上,全新傲跑都做得非常的精致。只能语音系统、7英寸炫彩仪表盘、8色室内氛围灯、全方位6个扬声器这些细节进一步增加了傲跑的科技感,全景影像和后排空调这些贴心配置让智跑使用起来更加方便。

全新一代起亚傲跑 探寻生活的角落 西安站-图3

全新一代起亚傲跑 探寻生活的角落 西安站-图4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傲跑搭载伽马二代1.5L发动机,该发动机拥有高涡流燃烧系统(HTCS)、智能热管理系统(ITMS)和废气再循环(HIE EGR)等先进技术,提高发动机动力性能、改善燃油经济性、降低尾气排放。其才用的CVVT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技术可以根据定速行驶、怠速、加速等各种行驶条件,自由调整气门的开闭时间,灵活切换阿特金森、米勒、奥托三大循环。

全新一代起亚傲跑 探寻生活的角落 西安站-图5

传动方面匹配IVT智能8速无级变速器,可以提供115Ps的最大马力和143.8N·m的峰值扭矩,适配国内最新排放标准的同时,凭借DPFI双端口燃料直喷技术使燃油雾化喷射效果更细腻,有效提升了燃油的燃烧效率,以最优的燃油经济性应对多种出行场景,综合工况下每百公里仅需5.4L的油耗,在经济、标准、运动三种模式的基础上,还具有雪地模式、泥地模式和沙地模式三种险路行驶模式,确保全路况通过性。

全新一代起亚傲跑 探寻生活的角落 西安站-图6

在智能安全方面,全新一代傲跑拥有全面的保护措施,在被动安全方面,全新一代傲跑大幅采用超高张力钢打造高强度车身,配合全方位安全气囊塑造出超强的安全属性。主动安全配置方面搭载了 DRIVE WiSE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包括LFA车道跟随辅助、HBA智能远光灯切换、FCA前方防撞辅助、 LKA车道保持辅助、SCC智能自适应巡航系统等功能,在日常用车场景中可以在多工况下保障车主安全。

全新一代起亚傲跑 探寻生活的角落 西安站-图7

其中DRIVE WiSE智能驾驶辅助包括前方防撞辅助、带行人识别功能(FCA最新一代传感器) 智能远光灯切换(HBA) 、车道保持辅助(LKA)以及同级唯一的车道跟随辅助。为了让车主可以远程控制车辆,全新一代傲跑配有智能远程操作,可通过手机App或百度智能音箱远程控制车辆,远程启动引擎,提前设定空调温度,远程控制开关车门,通过手机App可以触发车辆闪灯鸣笛,提示引导车辆位置;如果车辆被盗,系统会自动报警,并可通过手机实时查询车辆位置,限制发动机启动,协助追回车辆。

全新一代起亚傲跑 探寻生活的角落 西安站-图8

凭借宽大的车身尺寸和超长轴距,全新一代傲跑拥有了宽敞舒适的内部空间,加上灵活的座椅布置形式,傲跑完全可以满足周末度假、户外运动和休闲生活需要,搭配多项人性化配置,全新一代起亚傲跑为我们带来了畅意潇洒的出行体验。相信这款车也会得到消费者的青睐,助力起亚在SUV领域拓展更大的市场。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