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KX3傲跑优惠2.28万 降价竞争本田XRV

起亚KX3傲跑优惠2.28万 降价竞争本田XRV-图1

【网上车市济南站】编辑从4s店获悉,店内KX3傲跑部分车款优惠1.6万元,现车充足。感兴趣的朋友可致电咨询详情,具体车型优惠政策如下:

Q-起亚-KX3傲跑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KX3傲跑 1.5LCVT风尚版2020款 10.88 8.60 2.28 有现车询价
KX3傲跑 1.5LCVT舒适版2020款 11.58 9.30 2.28 有现车询价
KX3傲跑 1.5LCVT潮流版2020款 12.58 10.30 2.28 有现车询价
KX3傲跑 1.5LCVT智慧版2020款 12.58 10.30 2.28 有现车询价
制表:济南车市 jn.cheshi.com

东风悦达起亚  1.6T

车型介绍KX3的外形整体设计并不能说是多么好看,但是的确可以称得上个性十足。双色喷漆是傲跑主推的颜色,实车看上去非常张扬,如果觉得太过高调还会有多种单色车身供消费者选择。

东风悦达起亚  1.6L

内饰方面,KX3全面传承了起亚家族式元素,熟悉度跟上手度都有不错的表现。细节处的表现力能体现出车型年 轻的定位,不过整体看上去还是略显有点老成,跟同门师兄ix25一样表里存在个性差别。车型拥有“黑色、黑米、黑棕”三种内饰配色,黑色配色座椅材质跟设 计略有差异。

东风悦达起亚  1.6L

起亚KX3提供1.6L、2.0L及1.6T三种发动机车型,其中1.6L Gamma及2.0L NU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车型,搭配6速手动/手自一体变速器,动力性能属于同排量领先水平。高配车型搭载1.6T-GDI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 160 Ps,最大扭矩达250 N·m;与之匹配是7速双离合手自一体变速器。

 编辑点评:起亚KX3新车上市以来,关注度一直很高,并迅速成为热销车型,作为一款新型的SUV起亚kx3劲酷的外表下隐藏着一颗追求百变的心--肌肉感的外扩轮拱设计、微向上扬并终于尾灯的流畅腰线、尺寸小巧却不失动感的车尾扰流板,处处都彰显了它的时尚与个性!感兴趣的车友可到店咨询。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