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量聚变,任性开舱——领克06天津媒体先享会

8月21 日,“能量聚变,任性开舱——领克06媒体先享会”在天津涂克小镇举行,天津20余家媒体到场品鉴试驾。

能量聚变,任性开舱——领克06天津媒体先享会-图1

领克06作为新都市机能SUV,主要针对全球都市新世代族群,他们以更开放的心态尝试新鲜事物,愿意为当下的“喜欢”买单;同时,他们又保持冷静克制,在乎参数、配置、功能、细节的理性价值……看似对立,实则兼容,这恰是领克都市对立美学的精髓所在,亦是领克06的设计初心:用都市的包容,融合一切对立。为全球都市年轻族群打造的NEW-TECH CAR, 起步即豪华。

能量聚变,任性开舱——领克06天津媒体先享会-图2

机甲于型 Ready-To-Go!

领克06基于吉利BMA架构打造,定位为一款小型SUV,新车延续了极具辨识度的家族式造型,采用家族式都市对立美学设计理念,分体大灯造型得以保留,主大灯组与前格栅同为一体,拓展了横向视觉效果,此外,车头、车顶、C柱部分加入了部分创新设计元素,与车身形成撞色设计,更加凸显整车年轻时尚的风格。

能量聚变,任性开舱——领克06天津媒体先享会-图3

领克06的大灯设计是车身外形设计的一大亮点,采用了大灯前格栅一体化的全新设计,通过巧妙的处理,将大灯与黑色前格栅融入一体,营造出隐藏式的设计效果,点亮后,LED光源照射出耀眼光芒,撕裂都市黑夜,极具科技感。

能量聚变,任性开舱——领克06天津媒体先享会-图4

Z字型腰线上方的棱面机甲C柱更为耀眼,由线条切割划分出的几何块面,在光线折射下形成错位的空间感,极具机能美感。还有全新设计的轻体式悬浮车顶,自然流畅的造型与线条相辅相成,呈现出轻盈的视觉感受,仿佛下一秒就能驭风前行。

能量聚变,任性开舱——领克06天津媒体先享会-图5

尾灯组造型有细微调整,灯腔内部造型也比较创新,同时启用了全新熏黑贯穿式造型,拉宽了车尾的视觉效果,双边共两出的排气造型搭配上银色的下护板突出了年轻运动的外观设计取向。

能量聚变,任性开舱——领克06天津媒体先享会-图6

机能于内 时髦且实用

内饰方面,06拥有全新设计的“能量聚变舱”,极具表现力和趣味性,前卫科技与精致工艺兼备,由内到外都体现出宽阔、充足的空间。

能量聚变,任性开舱——领克06天津媒体先享会-图7

领克06车内部布局较其他车型有所调整,中控T型台区域造型发生改变,配备了悬浮式中控屏,而空调出风口移至中控大屏下部,调节面板为触控式。驾驶员面前,搭载了全液晶仪表盘和小尺寸的三幅运动平底方向盘。

能量聚变,任性开舱——领克06天津媒体先享会-图8

领克06采用了一体式运动座椅,包覆式的设计符合人体工学,支撑感与运动感兼备,打造更具掌控感的舒适空间。在后排空间设计上,领克06突破性地创造了“懒人后排”,后排腿部活动空间充沛,驾乘者可惬意享受“懒人时光”。

能量聚变,任性开舱——领克06天津媒体先享会-图9

而在储物空间方面,领克06充分考虑消费者的用车场景,极尽巧思,设计出了37处收纳空间,放眼镜、放水杯、挂衣帽、挂豆浆、充手机……再多出行场景置物都井然有序,如同车轮上的空间收纳大师。

能量聚变,任性开舱——领克06天津媒体先享会-图10

动力方面,此次推出的领克06搭载1.5T发动机,传动方面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并配有电子换挡拨片,参数上,最大功率为130kW,峰值扭矩为265N·m,可以获得不错的加速能力。

能量聚变,任性开舱——领克06天津媒体先享会-图11

为了年轻人首购用车和家庭增购人群而准备的车型。智能、性能的体验标准不变,比如RP(RolloverProtection)翻滚保护系统,五重空气智能净化系统和抗菌方向盘;APA全自动泊车辅助系统、RPA一键遥控泊车、PA智能领航系统等等,这还是领克06的内核优势.

能量聚变,任性开舱——领克06天津媒体先享会-图12

领克06 首发搭载的深林五重空气智能净化系统,实现了“透、换、挡、阻、除”空气净化生态链闭环,智能唤醒自主净化功能,始终将车内空气质量保持在最佳状态,为家人打造私人定制般的领鲜空间。不止如此,领克06 还搭载了抗菌方向盘,抗菌有效率高达99.9%,首次实现汽车“主动生态安全”的转变,打造了领先同级的共享“车生活安全”。

能量聚变,任性开舱——领克06天津媒体先享会-图13

领克06 搭载的上帝之眼540°全景影像更是其智能驾驶配置的一大亮点。其包含360°全景影 像系统+180°底盘透视,实时采集路面信息,为驾驶者提供全方位的观察视角,观察周围及路面状况,消除驾乘视野盲区,有效规避风险,最大限度为用户提供安全保障。

能量聚变,任性开舱——领克06天津媒体先享会-图14

作为领克品牌的科技先锋,领克06智能黑科技配置让驾驶变得更简单有趣,满足了全球都市新世代族群对科技装备的所有想象。这次领克06的公布售价和市场定位,对于年轻人无疑是可选性极高的一台车,也可以说第一辆车拥有它你肯定不会遗憾!

 

网友还看了
现代ix25 现代ix25 10.58万起 获取底价
皓瀚 皓瀚 9.99万起 获取底价
博越 博越 9.98万起 获取底价
柯米克 柯米克 9.9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