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克06新都市机能SUV 石家庄媒体先享会

  8月19日,领克06新都市机能SUV媒体先享会,在石家庄万科都会盛大开启,石家庄众主流媒体与领克06近距离接触,鉴赏机能SUV领克06的能量聚变。

领克06新都市机能SUV 石家庄媒体先享会-图1

  领克06 Plus、劲Pro、耀Halo三款车型的预售区间为12.06-14.06万元,领克 06 定位于紧凑型SUV,其长、宽、高分别是 4340mm、1820mm、1625mm,轴距2640mm,比领克02尺寸还要小点,是目前领克家族最小的一款SUV车型

领克06新都市机能SUV 石家庄媒体先享会-图2

  家族式的前脸依旧用在了领克06的身上,作为领克都市对立美学的进阶之作的领克06,都市脉动的前格栅,含Z字型腰线、轻体式悬浮车顶、棱面机甲C柱纹理呼应中控饰板、下进气口与引擎盖线条视觉贯穿、机械燕尾能量晶体尾灯等等,每一处都把豪华车的品质感体现在细节之处。

领克06新都市机能SUV 石家庄媒体先享会-图3

  至于车内更是充满科技感了科技感,感应式迎宾灯光矩阵、10.25英寸悬浮式中央触控屏、能量晶石呼吸式氛围灯等,处处体现尊贵与豪华。

  空间方面也很强,可坐,可躺,可瘫…前排座椅可往前调节200mm、往后调节40mm,打破整车空间的布局界限,打造宽适的“懒人后排”空间。

领克06新都市机能SUV 石家庄媒体先享会-图4

  智能驾驶方面更是领克06的杀手锏之一,领克06首发搭载了City Captain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共包括多达21项智能驾驶辅助科技,可实现L2.5级自动驾驶,为用户带来更便捷、智能的用车体验。

 

领克06新都市机能SUV 石家庄媒体先享会-图5

  PA智能领航辅助系统、HWA高速公路辅助系统、RCW后方碰撞预警系统、记忆黑匣车记录、上帝之眼540°全景影像、RPA遥控泊车、APA全自动泊车等等,领克06样样有。

领克06新都市机能SUV 石家庄媒体先享会-图6

  云导航+三指飞屏只需要一句“嗨,领克”以全域三维地图,构建实时更新纹据的半虚拟城市。并且车主可通过Lynk & Co APP远程控制和查询车辆等系列功能,实现开/关四门车锁、开/关后备箱、远程寻车、开关空调、PM2.5查询/净化等超过30项功能,让爱车充分掌握在自己手中。

领克06新都市机能SUV 石家庄媒体先享会-图7

  领克06搭载由沃尔沃和领克联合开发的Drive-E T3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77PS,最高扭矩255N· m,搭配7DCT湿式双离合变速箱。与之相匹配的是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的四轮独立悬架形式,有效提升车辆的平顺性和操控性。在继承领克品牌运动基因的同时,最大程度提升舒适性。踩下油门踏板那一刻,动力便喷涌而出。城市中游走时,不妨踩下去,飙一下!

网友还看了
现代ix25 现代ix25 10.58万起 获取底价
皓瀚 皓瀚 9.99万起 获取底价
博越 博越 9.98万起 获取底价
蓝电E5 蓝电E5 9.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