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宝马X5购车优惠4.2万 提供试乘试驾

绍兴宝马X5购车优惠4.2万 提供试乘试驾-图1

【网上车市 绍兴行情】近日,编辑从诸暨宝顺宝马4S店处获悉,目前该店宝马X5车型有现车在售。购车优惠4.2万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车型(绍兴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xDrive30iX设计套装2020款 69.99 65.79 4.20
xDrive30iM运动套装2020款 69.99 65.79 4.20
制表:绍兴车市 sx.cheshi.com

查看更多宝马X5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13957501983

宝马(进口)  xDrive30i 左前正45度

外观方面,2020款的宝马X5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整体造型未做明显改变。前格栅仍是宝马家族经典的双肾造型的镀铬格栅,两侧搭配激光大灯显得前脸更细长,并与大灯融合。

宝马(进口)  xDrive30i 大中控全景

内饰与现款的车型是一致的,主要是在配置上进行调整。中央控制系统的手势控制功能从2020款宝马X5的顶配车型移除,增加了原厂行车记录仪和前排座椅主动通风。在座椅颜色和材质上,新车增加了更多个性化定制Merino扩展真皮选装项目,包括咖啡色、黑色、象牙色、象牙白和象牙白+暗夜蓝拼接色,选配价格为13500-19500元。

宝马(进口)  xDrive30i 发动机舱

动力方面,2020款宝马X5继续采用2.0t直列四缸发动机和3.0t直列六缸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95kW(265Ps)和250kW(340Ps),峰值扭矩分别为400Nm和450Nm。在传动方面,它是匹配的一个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和xDrive智能四驱系统。

编辑点评:目前全新宝马X5现车销售,最高直降4.2万元,降价幅度方面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诸暨宝顺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电话:0575-89701888

地址:浙江省诸暨市北二环路16-2号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5.82L
网友评分: 4.54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