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年7折回购无门槛返现,几何“C”位出道闪耀津城

几何汽车旗下第二款纯电动车型,被定义为全球首款量产无人驾驶纯电SUV——几何C,于8月7日,杭州“印象西湖”,以“印象几何,能量变奏夜”为主题,几何C上市暨几何+共创平台线上发布举行。新车共推出NEDC400km、NEDC550km两个续航版本共5款车型,综合补贴后售价为12.98-18.28万元。

2年7折回购无门槛返现,几何“C”位出道闪耀津城-图1

借此能量变奏之风,8月15日,天津区域几何C在绵三1921艺术园区,正式开启上市销售之旅。凭借行业首创、几何汽车自主研发的SEM智能能量管理系统,几何C续航精准度接近100%,续航最大提升40%,以“真续航”与“真保值”两大革命性突破,一举解决纯电动车续航和保值率两大用户痛点,引领纯电汽车迈入“真续航”时代。

2年7折回购无门槛返现,几何“C”位出道闪耀津城-图2

活动现场,几何C做出行业首个整车、官方保值回购承诺,按补贴后指导价2年7折保值回购,可直接返现,解决纯电用户残值焦虑。除了2年7折保值回购政策以外,购买几何C的用户还将享受到一系列超值权益,如首任车主2年免费充电、终身免费基础保养,送充电桩及安装服务、终身免费流量、赠送2年0息贷款,并可享受终身道路救援、终身电芯质保、终身N对一VIP服务、享GEO推荐官千元礼遇等。

2年7折回购无门槛返现,几何“C”位出道闪耀津城-图3

2年7折回购无门槛返现,几何“C”位出道闪耀津城-图4

真能跑:续航精准度接近100%,低温续航最大提升40%

几何C搭载的SEM智能能量管理系统打通三电技术通道,从蓄能、节能、回能、控能、升能五大维度,通过以算法为核心的能效控制,实现超低能耗、高精准能量控制和高效能量回收。

蓄能方面,几何C搭载同级独有183.23Wh/kg高密度大容量电池包,蓄能总电量更大。

节能方面,采用行业领先的高效三合一电驱系统,相较传统电驱,体积缩减20%、综合效率高出行业5%,系统最大效率达到93%。通过10项空气动力学设计,成就0.273超低风阻。

回能方面,几何C搭载博世IBOOSTER能量回收系统,制动能量回收效率接近100%,行驶过程中约30%续航来自于能量回收。几何C采用行业领先的双向智能热泵空调系统,高效回收空气中热能,低温环境下续航提升10%。电驱余热回收系统将电驱产生的热能再利用,低温环境下续航提升4%。

2年7折回购无门槛返现,几何“C”位出道闪耀津城-图9

控能方面,几何C采用行业独创SOC续航里程算法,融合VCU整车控制器与BMS电池管理系统,通过四套SOC计算逻辑加权,实现表显剩余续航与实际续航精准度接近100%,做到续航越开越准。同级独有的智能预约充电桩加热技术,提前将电池包调整到最优状态,最大提升50km续航。几何C国内首个搭载ITCS3.0电池智能温控管理系统,在-30℃~55℃环境温度均可保持电池恒温工作。还有ECO+超级节能模式,智能调整电量分配,一键提升8%续航。

2年7折回购无门槛返现,几何“C”位出道闪耀津城-图10

升能方面,基于吉利新能源生态系统50亿公里出行大数据,全车共有17个控制器支持OTA升级,可对能量管理系统持续优化。

    在五大环节协同下,几何C带来全面优化的续航体验。在冬季、拥堵等使用场景下,相比同级车型,几何C的续航最大提升40%,基本做到表显续驶里程与实际续驶里程一致,精准度接近100%。几何C续航不虚标、不打折、不注水,以极高的续航真实性与续航显示准确度,消除纯电用户里程焦虑。

充电方面,几何C配备同级独有的铂金超效快充,400km版车型最快仅需30分钟即可完成30%-80%充电过程,550km版车型最快仅需38分钟即可完成30%-80%充电过程。几何C还有强大的外放电功能,能为各种电子设备提供电力,并具备领先的超级V2V模式,能助援式车对车充电。

真带感:23项越级配置,打造智能愉悦的纯电出行体验

几何C不仅有着真续航,还有着高颜值、高智商、高性能等优势,拥有10项同级独有、13项同级领先配置,其中7项行业顶级装备,打造出超越用户期待的“真带感”纯电出行体验。

几何C传承几何品牌“多维流动生命体”设计理念,打造出极具辨识度的多维动感造型。驭风下压式前脸、主动式风感律动呼吸栅、动感驭风腰线等,将流动之美自然融入。几何C蕴含296颗高亮LED灯源,点亮后释放无限能量,赋予整车“流动”生命力。几何C还具有能量脉冲呼吸灯、体感识别迎宾模式等同级独有灯效灯语,营造极具仪式感的人车交互模式。

2年7折回购无门槛返现,几何“C”位出道闪耀津城-图11

几何C通过液态金属质感的中控台,全触摸式设计副仪表盘,同级领先的律动环抱式氛围灯,营造充满情感力量的极简科技座舱氛围。整车打造录音棚级NVH静音空间,配备同级独有的高保真BOSE音响,发烧级声学调校,创造身临其境的沉浸式体验。

智能驾驶方面,几何C搭载行业领先的L2+级别智能驾驶辅助系统,集成ICC智能领航系统、ACC S&G启停式自适应智能巡航系统、LKA车道保持辅助系统、LDW车道偏离预警系统、FCW前碰预警+AEB自动紧急制动系统、BSD盲点检测系统等功能,依托于全车18个智能驾驶传感器,全方位监控车辆行驶环境数据,实现0-150km时速间的跟随前车行驶和车辆起停,识别潜在危险,紧急时刻自动刹停,全方位确保行车安全。几何C还具备同级领先的APA全自动泊车系统,利用视觉、超声波深度融合技术,做到“自动配对”、一键即停,可实现自动水平泊车、垂直泊车,支持倾斜泊车及自选泊车。

2年7折回购无门槛返现,几何“C”位出道闪耀津城-图12

几何C配备领先的GKUI吉客智能生态系统,搭载全新星云AI引擎,通过全新一代AI语音系统实现主副驾声源定位、伙伴式人机交互和自学习等操作,支持60类生活场景,并具有智能家居车家双向互控、APP一键式服务、OTA在线极速升级等功能,带来更智能、更便捷的用车体验。几何C配备同级独有HUD投影式数字平显系统,将时速、导航、指示灯等重要信息,投射到驾驶员视角。几何C还具有领先的540°AR底盘透视功能,通过车载显示屏观看汽车四周360°全景及车底180°画面,全方位观察车辆状态。

动力方面,几何C搭载峰值功率150kW、峰值扭矩310Nm的永磁同步驱动电机,百公里加速6.9S,起步加速(0-50km/h)仅需2.9秒。几何C配备博世iBooster 高性能智能电动制动系统与18 吋高性能米其林轮胎,实现同级最短刹车距离。操控方面,几何C采用纯电专属底盘调校,专业团队对底盘结构进行定制化开发与高水准调校,实现超低重心、高灵敏转向、车身姿态精准控制,整车运动性能超越同级,同时兼顾了舒适性。

真保值:2年7折保值回购政策,直接返现用户更安心 

在几何C推出极富诚意的2年7折保值回购政策,解决纯电二手残值低、用户二手无处卖的两大关键问题。几何C的保值政策是行业首个官方整车保值回购政策,可直接返现,做到整体回购,官方承诺更值得信赖。

值得一提的是,几何C的品质可靠性与全生态链优势也为其高保值率强力护航。几何汽车依托吉利全球化供应链体系和30年整车造车经验,以GCPA101整车制造标准打造卓越的产品品质。几何C通过8项高强度、超国标三电安全测试,确保高标准三电安全。几何汽车立足吉利全产业链优势,构建自主研发、整车制造、出行生态(曹操专车)和残值回购(新能源二手车租赁平台)的新能源生态圈闭环,让车辆使用与保值更具保障。

凭借真续航、真保值与真心真意的价格,几何C将纯电汽车使用价值提升到全新高度,给纯电用户带来超越期待的出行体验的同时,也开启了纯电汽车“真保值”的新时代。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