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克苏雷凌优惠 科鲁泽运动座驾

【网上车市阿克苏分站讯】阿克苏雷凌优惠 科鲁泽运动座驾​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阿克苏地区雪佛兰经销商处获悉科鲁泽全系车型优惠特价,店内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致电咨询给您数万优惠,更有礼品送不停,致电热线0997-6158888榆林雷凌优惠现车 科鲁泽运动座驾-图1

尊享版是新款雷凌全系的顶配,它的火力集中在豪华感的提升,看下新增的配置,有真皮方向盘和电动调节真皮座椅,还有后排出风口,有了这些装备,看上去档次感更加突出。从价格上来看,14万出头的顶配放在同级别中不算过分,毕竟它的配置足够到位,追求豪华感和舒适性的消费者可以考虑下。但是这些新增配置似乎并没有带来太多的实用性,所以很多消费者应该会直接把它pass掉。

咸阳哈弗H6优惠 雪佛兰创酷最野SUV-图2

科鲁泽RS的后备箱空间表现也同样出色,有着相对较好的空间容量,虽说年轻人追求个性时尚,但实用性的东西可是不分年龄阶层的,出门在外,追求的就是便利实用。但相对的,关于科鲁泽RS的后备箱也有一个让人疑惑的地方,它的开启只能通过主驾驶位门板上的按钮,或者车钥匙进行控制,从实用角度而言,这给人的感觉还是不够方便,如果能在后备箱门上设置一个开启键,在便利性上会有更好的表现。雪佛兰  RS 330T 自动痛快版 前排中央扶手箱

在动力方面,科鲁泽RS搭载的是1.3T发动机,最大马力163Ps,峰值扭矩230N·m,配以48V轻混系统,再搭配6AT变速箱,对于这样一台不足1.3吨的紧凑型轿车而言,这样的动力表现可以说是相当充裕。

咸阳本田CRV优惠 探界者智能安全-图2

目前购买雪佛兰车型还可享利息全补贴 零率购全系活动 金融礼:55元首付,24期零利率等多种分期方案;置换礼:限时尊享最高15000元安心购补贴;试驾礼:到店试驾可1元购买原厂保温杯;老带新礼:转介绍成功购车,新老客户均可赠送保养一次。致电咨询给您数万优惠,更有礼品送不停,致电热线0997-6158888  

阿克苏天宇信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997-6158888 

地址:新疆阿克苏地区温宿县老阿温路大欣汽车城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3.6L
网友评分: 4.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