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5日阿唐带你来买车中远新能源枫叶专场团购会

枫叶汽车是一个全新的新能源汽车品牌,他不同于其他造车新势力,枫叶汽车由吉利科技集团投资孵化,拥有强大的品牌背书和完善研发、生产、技术、质量体系支持,枫叶汽车相比其他新势力品牌更能为消费者带来“安全感”,在产品品质、服务售后等方面都十分值得信任。

作为中国新能源汽车产业的生力军,枫叶汽车始终以技术创新和推动产业转型为己任,并致力于成为未来时空一体化大出行生态领域的核心要素提供商,为年轻一代提供安全、舒适、智能、环保的出行体验,促进绿色出行的普及。

8月15日枫叶汽车首场团购会强势来袭,阿唐老师现场助阵

自四月初枫叶汽车品牌发布会暨枫叶30X预售发布以来,枫叶30X的粉丝量就一路攀升,为了更好地为天津市场的客户提供服务,感受到枫叶30X带给我们的智能体验。8月15日天津中远枫叶新能源首场团购会开始报名啦,届时天津交通广播阿唐老师亲临现场,购车即可参与抽奖,各种大奖轮番上阵,新车只要6.88万元起,简直是同级别车型中性价比最高,最划算的车型了,活动现场六重上市好礼继续享,狂欢互动尽在8月15日中远新能源阿唐带你来买车-枫叶专场团购会

8月15日阿唐带你来买车中远新能源枫叶专场团购会-图1

枫叶30X作为枫叶汽车的首发力作,有着出色的产品力和驾乘体验,在同价位纯电SUV中独树一帜。

外观方面,枫叶30X前脸部分采用了拟人化脸谱设计风格,整车造型更具亲和力。星辉式多边型格栅配合卧蚕型水晶鹰眼组合前大灯,一体贯穿的设计将焦点很好地聚焦在了全新枫叶造型车标上,巧妙的横向拉宽视觉效果,并且还能起到降阻、降噪的作用。

车身侧面的设计上,枫叶汽车也别具匠心。车翼子板向上隆起的线条配合向上舒展的车身腰线,使得整车看上去更协调流畅,运动感十足。搭配多辐花瓣式铝合金轮毂,整车造型更具动感,为行驶中车辆带来与众不同的美感。

8月15日阿唐带你来买车中远新能源枫叶专场团购会-图2

进入车内,枫叶30X在内饰的设计美学上也下足了功夫。整车内饰整体风格造型简洁,精致明了,营造了舒适轻松的车内氛围。相比同价位的新能源品牌,枫叶30X的内饰设计颇具档次感,可以说相当用心。值得一提的是,枫叶30X整车内饰零部件采用的均是低气味、低挥发性的环保材料,坐进枫叶30X车里,几乎没有新车常见的异味,让用户能够切实享受到健康、无忧的用车生活。

枫叶30X标配8英寸的智能中控大屏,搭载了GKUI多生态融合智能网联系统。除了智能语音交互、手机映射、无钥匙进入等智能用车体验之外 ,配合手机app还能实现远程控车、寻车;让驾驶更省心、更便捷。同时,枫叶30X还配备了四门车窗纹波防夹功能。防夹算法能够根据环境温度、电压波动、车速信息、用户模式等不同工况进行智能控制,无微不至的保护你和孩子。

8月15日阿唐带你来买车中远新能源枫叶专场团购会-图3

另一方面,基于大功率电机以及轻量化设计等优势,枫叶30X有着不俗的驾驶质感表现。不论是城市通勤代步,还是中途高速公路驾驶均可胜任。

搭载高效三合一动力总成,动力表现拔群。最大输出功率≥70kW,最大输出扭矩≥180Nm,体积更小、质量更轻、散热更高效。动力方面,枫叶30X完全领先同级别的其他品牌。

化身安全管家,保障驾乘安全。枫叶30X制动系统标配ABS+EBD,拥有优异的制动距离,给你足够的安全空间。

极致快充,出行无忧。枫叶30X拥有快/慢充两种充电模式,快充模式下仅需半小时即可充至80%,慢充模式下7小时即可充满;在经济的慢充模式下可带来每公里7分钱费用的超值体验;两种模式交替配合使用完全可以满足日常使用,即经济又便捷。

8月15日阿唐带你来买车中远新能源枫叶专场团购会-图4

综上所述,外观、配置等各方面枫叶30X的表现都称得上优异,对于预算不多的上班族和工薪家庭来说,是兼具性价比和实用性的绝佳选择。8月15日报名参加团购会更有额外惊喜,签到既有礼品,免费赠送充电桩,电芯终身免费质保等多重好礼送不停呦,报名热线:022-86879285。

买新能源,就到天津中远,电话:022-86879285,地址:北辰区铁东北路北方汽贸园A区5-6号中远新能源。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