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安福特福睿斯优惠 科鲁泽运动座驾

【网上车市延安分站讯】延安福特福睿斯优惠 科鲁泽运动座驾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延安地区雪佛兰经销商处获悉科鲁泽全系车型优惠特价,店内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致电咨询给您数万优惠,更有礼品送不停,致电热线09112321111

延安福特福睿斯优惠 科鲁泽运动座驾-图1

长安福特福睿斯就是针对中国消费者而打造的一款高品质家轿。福睿斯自2014年上市以来,凭借时尚的外观设计、舒适的乘坐空间、出色的燃油经济性、可靠的安全性及一流的整车品质,赢得了市场高度认可。去年10月,新福睿斯再次升级,为消费者带来舒适空间、丰富配置及家族优秀的动力操控。拥有如此全面表现的福睿斯,必然能够满足自驾游出行。延安哈弗H2S优惠 雪佛兰创酷最低价-图1

从外观上,两种版本的科鲁泽的外观设计都比较有活力,Redline车型比较常规一些,但是随处可见的红线点缀,也使得这台车看起来更加运动。RS车型的线条设计更加激进,亮黑色的多边形造型中网,让它看起来战斗味十足,中网上的红色RS标志也代表了它的独特身份,虽然只是1.3T三缸,但是营造的效果完全不输2.0T小钢炮。雪佛兰  RS 330T 自动痛快版 前排中央扶手箱

6AT变速箱也能给驾驶员带来好感,降挡逻辑很靠谱,急加速时要比CVT变速箱更得心应手,降挡速度也比较干净利落,没有多余的反应时间。变速箱整体的平顺性也还不错,日常驾驶升档非常积极,如果你不是刻意去感受变速箱的换挡过程,它的存在感是相当低的,你很难察觉到挡位之间的切换,除了面对堵车走走停停1-2挡有时会出现一些顿挫外,其余时间还是很少有参与感的。

延安哈弗H2S优惠 雪佛兰创酷最低价-图2

目前购买雪佛兰车型还可享利息全补贴 零率购全系活动 金融礼:55元首付,24期零利率等多种分期方案;置换礼:限时尊享最高15000元安心购补贴;试驾礼:到店试驾可1元购买原厂保温杯;老带新礼:转介绍成功购车,新老客户均可赠送保养一次。致电咨询给您数万优惠,更有礼品送不停,致电热线09112321111。

延安弘丰泛想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9112321111

地址:延安市河庄坪镇小沟村

网友还看了
逸达 逸达 8.39万起 获取底价
桑塔纳 桑塔纳 8.79万起 获取底价
悦动 悦动 8.49万起 获取底价
曹操60 曹操60 11.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5.73L
网友评分: 4.68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