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大众宝来优惠 科鲁泽空间宽敞舒适

【网上车市宝鸡分站讯】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宝鸡地区雪佛兰经销商处获悉科鲁泽全系车型优惠特价,店内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致电咨询给您数万优惠,更有礼品送不停,致电热线0917-3360000。

宝鸡大众宝来优惠 科鲁泽空间宽敞舒适-图1

从外观上来谈宝来,新款宝来“套娃”形象依旧很浓,大众喜欢将许多细节做细微调整,本质看大家都一样,但是细看之后又发现每辆大众车又有不同,非常考验眼力,新款宝来也只不过抠出更年轻的腰线显得整车俯冲角度更好看,以表示我不是老气肥胖的大叔形象,要开始为自己打扮一下。咸阳哈弗H6优惠 雪佛兰创酷最野SUV-图2

 我们看到,从外观上,两种版本的科鲁泽的外观设计都比较有活力,Redline车型比较常规一些,但是随处可见的红线点缀,也使得这台车看起来更加运动。RS车型的线条设计更加激进,亮黑色的多边形造型中网,让它看起来战斗味十足,中网上的红色RS标志也代表了它的独特身份,虽然只是1.3T三缸,但是营造的效果完全不输2.0T小钢炮。雪佛兰  RS 330T 自动畅快版

雪佛兰科鲁泽所搭载的动力系统和之前上市的英朗完全相同,分为别1.0T和1.3T两款发动机,其中1.0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92kW、最大扭矩170N·m;1.3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120kW、最大扭矩230N·m。

宝鸡劲客优惠 创酷颜值高又省油-图1

   目前购买雪佛兰车型还可享利息全补贴 零率购全系活动 金融礼:55元首付,24期零利率等多种分期方案;置换礼:限时尊享最高15000元安心购补贴;试驾礼:到店试驾可1元购买原厂保温杯;老带新礼:转介绍成功购车,新老客户均可赠送保养一次。致电咨询给您数万优惠,更有礼品送不停,致电热线0917-3360000。

  陕西尚德通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917-3360000

地址:宝鸡市高新东区高新十二路18号

网友还看了
朗逸 朗逸 9.4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1.9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2.68L
网友评分: 4.3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