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大众宝来优惠 科鲁泽本地最低价

【网上车市咸阳分站讯】咸阳大众宝来优惠 科鲁泽本地最低价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咸阳地区雪佛兰经销商处获悉科鲁泽全系车型优惠特价,店内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

咸阳大众宝来优惠 科鲁泽本地最低价-图1

在外观方面,其整体表现的相当不俗,整个侧面的造型都比之前更加自然了一些,特别是尾部的设计,尤其相当协调,之前的宝来款,有的网友说后车身看上去就像是硬拼上去的一样,但这一次,宝来一改整体作风,将车子做得相当柔和,整个前脸更加扁平化了一些,这样也让车子的空间反而显得更为宽大了,整个车身低趴,确实还有一些豪车的做派。西安汉兰达现车 开拓者真7座全功能SUV-图1

科鲁泽RS在配置方面与外部全LED大灯一样“越级”的配置还能够在车内找到不少,诸如电动折叠后视镜、车侧盲区报警、运动模式切换、发动机启停、主驾驶座电动调节,前排座椅加热和8英寸触控屏等,也只有在高尔夫GTI和顶配版朗逸上才能找到。

雪佛兰  轻混 Redline 320T 发动机舱

中控屏“怀揣”着的是全新一代雪佛兰MyLink+智能车载互联系统,这套系统在多款雪佛兰车型上都有所配备。相比早前我在另一辆雪佛兰车型上使用的上一代系统,新一代给我最直观的感受就是显示效果有明显提升,清晰度、响应速度都算让人满意,反应时间大大提升,界面布局也比较简单直接,非常容易上手。

咸阳福特翼博优惠 雪佛兰创酷全面升级-图2

目前购买雪佛兰车型还可享利息全补贴 零率购全系活动 金融礼:55元首付,24期零利率等多种分期方案;置换礼:限时尊享最高15000元安心购补贴;试驾礼:到店试驾可1元购买原厂保温杯;老带新礼:转介绍成功购车,新老客户均可赠送保养一次。

陕西华兴世通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29-33223886

地址:咸阳市秦都区北上召汽车商贸物流园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2.68L
网友评分: 4.3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