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名爵6优惠 科鲁泽超强动力

【网上车市宝鸡分站讯】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宝鸡地区雪佛兰经销商处获悉科鲁泽全系车型优惠特价,店内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致电咨询给您数万优惠,更有礼品送不停,致电热线0917-3360000。

宝鸡名爵6优惠 科鲁泽超强动力-图1

 名爵6 50T车型动力总成全面换新、运动外观风潮进化:搭载上汽“蓝芯”1.5T高性能发动机和上汽全新10速EDU二代智能电驱变速箱,最大功率高达305马力、最大扭矩480牛·米,0-100km/h加速仅需5.9秒,加速比肩豪华轿跑。咸阳哈弗H6优惠 雪佛兰创酷最野SUV-图2

科鲁泽RS版本的外观相比Redline版本要更加激进一些,超大尺寸的亮黑色格栅增加了很强的视觉冲击力,配合上红色车漆则会更加显眼。中网也用一条银色镀铬装饰条贯穿两侧的大灯,全系标配远近光一体式LED大灯十分厚道。雪佛兰  RS 330T 自动畅快版

科鲁泽的内饰并没有和外观一样强的冲击效果,家族式的内饰风格更多的还是偏向实用风格,Redline版和RS版的区别不大,只是会在中控面板上多一些红色缝线。

宝鸡劲客优惠 创酷颜值高又省油-图1

   目前购买雪佛兰车型还可享利息全补贴 零率购全系活动 金融礼:55元首付,24期零利率等多种分期方案;置换礼:限时尊享最高15000元安心购补贴;试驾礼:到店试驾可1元购买原厂保温杯;老带新礼:转介绍成功购车,新老客户均可赠送保养一次。致电咨询给您数万优惠,更有礼品送不停,致电热线0917-3360000。

  陕西尚德通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917-3360000

地址:宝鸡市高新东区高新十二路18号

网友还看了
朗逸 朗逸 9.4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1.9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