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汽车携新平台、新产品闪耀2020成都车展

7月24日,长城汽车携旗下哈弗、WEY、欧拉、长城皮卡四大整车品牌惊艳亮相第二十三届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以下简称“2020成都车展”)。依托于长城汽车全新技术平台打造的第三代哈弗H6、哈弗大狗、WEY全新越野SUV坦克300、欧拉ES11全球首发亮相,2021款哈弗F7/F7x、欧拉白猫、长城炮越野皮卡等明星产品悉数展出,多款重磅新车强势集结大放异彩,使得长城汽车展台成为本届成都车展名副其实的“吸睛王”。同时长城汽车四大品牌的新技术、新平台也成为本届车展的亮点。

长城汽车携新平台、新产品闪耀2020成都车展-图1

长城汽车惊艳亮相2020成都车展

长城汽车此番重磅登陆2020成都车展,不仅以焕然新生之姿,驭领“三十而立”后的全新征程,更是凭借着对于未来出行生态的实力布局,为因疫情沉寂许久的汽车市场带来全新活力。

新平台重磅新车齐亮相 新四化体验乐园锦簇新生

本届成都车展,长城汽车旗下哈弗、欧拉、长城皮卡联合打造的“长城汽车新四化体验乐园”锦簇新生,除智能安全、越级动力等前瞻技术备受瞩目外,多款重磅新车强势集结,尽显长城汽车的领潮魅力。

长城汽车携新平台、新产品闪耀2020成都车展-图2

第三代哈弗H6亮相

以“中国哈弗 引领全球SUV新趋势”为主题,哈弗品牌迎来多款重磅车型的焕新升级和全新品类的亮相。哈弗H系新世代全球智慧座驾第三代哈弗H6正式与公众见面。作为全球销量突破300万辆的明星座驾,第三代哈弗H6传承两代哈弗H6冠军荣耀,基于中国首个全球化高智能模块化技术平台“柠檬”打造,以新安全理念、新舒享主义、新高效架构、新智能生态、新审美设计等五新,定义智能SUV标准,掀起SUV智慧座驾新浪潮,开启“国民神车”全新王朝。

长城汽车携新平台、新产品闪耀2020成都车展-图3

第三代哈弗H6

“柠檬”平台首款全新品类SUV——哈弗大狗,也在本届成都车展首次公开亮相,不负网红车型之名,受到众多年轻人流连驻足。作为哈弗品牌对市场需求深度理解下探索出的全新物种,哈弗大狗以“3/4刻度座驾”为产品理念打造,以“心潮力量美学”设计契合潮流审美,让年轻人对出行场景无需妥协,超越30万级别可能性边界,赋予汽车更多可能性,引领开辟全新蓝海市场。

长城汽车携新平台、新产品闪耀2020成都车展-图4

3/4刻度座驾哈弗大狗

作为长城汽车逐鹿全球的先锋之作,智能化再进阶的2021款哈弗F7/F7x也正式亮相。通过对数字时代新青年出行需求的全新洞察,2021款哈弗F7/F7x围绕“世界同步”和“娱乐至上”两大用户需求,率先搭载哈弗新一代智能网联系统,为更多年轻驾乘者带来更加美好的用车体验,再度刷新智能出行新高度。与此同时,设计上也实现了全面升级,新车采用全新中网造型,中控屏幕升级至12.3寸,整车风格更显年轻化。

长城汽车携新平台、新产品闪耀2020成都车展-图5

2021款哈弗F7

东莞鸿燕哈弗寮步店

地址:东莞市寮步镇莞樟公路华南工业城路口

电话:0769-83030301

东莞鸿燕哈弗南城店

地址:东莞市南城街道莞太路袁屋边

电话:0769-22887260

东莞鸿燕哈弗石排店

地址:东莞市石排镇石排大道燕窝路段康达公交站旁

电话:0769-81731822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3.04L
网友评分: 4.61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