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劲客优惠 创酷颜值高又省油

【网上车市宝鸡分站讯】宝鸡劲客优惠 创酷颜值高又省油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宝鸡地区雪佛兰经销商处获悉创酷全系车型优惠特价,店内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致电咨询给您劲爆优惠,更有礼品送不停,致电热线0917-3360000。

咸阳劲客优惠 雪佛兰创酷外观时尚-图1

日产劲客搭载第三代1.5L HR15DE发动机,匹配CVT变速箱,流畅但平淡无奇的动力表现很容易想象到,喜欢驾驶体验的年轻人或许会讨厌CVT的无趣。所以动力在中后期就稍显疲软了,但还不至于影响使用。不过刹车偏软的问题比较突出。咸阳哈弗H6优惠 雪佛兰创酷最野SUV-图2

新一代创酷延续雪佛兰标志性飞翼式双座舱设计,不过观感上更加简洁。家族式的双炮筒运动组合仪表盘同3.5吋驾驶员信息系统的科技组合能够实时显示车速、胎压等数据,行车信息尽收眼底。此外,防偏光7°倾角设计的8吋悬浮式触控屏让使用者可以更便利的操作。咸阳劲客优惠 雪佛兰创酷外观时尚-图2

动力匹配部分,新一代创酷将搭载1.0T及1.3T发动机,与之搭配的是6AT变速箱。总的来说,可以看出,雪佛兰这次在创酷上是真的下了功夫,既拥有主打性能范儿的运动气息,充满活力的肌肉范儿观感甚至比沃兰多更佳,确实是一款颜值方面非常亮眼的新车。

宝鸡劲客优惠 创酷颜值高又省油-图1

   目前购买雪佛兰车型还可享利息全补贴 零率购全系活动 金融礼:55元首付,24期零利率等多种分期方案;置换礼:限时尊享最高15000元安心购补贴;试驾礼:到店试驾可1元购买原厂保温杯;老带新礼:转介绍成功购车,新老客户均可赠送保养一次。

  陕西尚德通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917-3360000

地址:宝鸡市高新东区高新十二路18号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