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劲客优惠 雪佛兰创酷外观时尚

【网上车市咸阳分站讯】咸阳劲客优惠 雪佛兰创酷外观时尚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咸阳地区雪佛兰经销商处获悉创酷全系车型优惠特价,店内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

咸阳劲客优惠 雪佛兰创酷外观时尚-图1

外观方面,新款的车型并没有做什么大的改动,前脸用了家族化的设计,要说运动感还是有一点的,这台车的造型非常适合都市年轻人,不夸张也不平庸。两侧的雾灯和进气口连在一起,整体的质感还不错吧。不过这套v-motion的设计语言我觉得还是放在轿车上好看,在SUV上多少有点紧凑了,显得车小。西安丰田CHR优惠 开拓者真7座全功能SUV-图1

从定位上来看,“智联驾趣SUV”足以表明新一代创酷的态度——其他的都是虚的,有趣的灵魂才是实实在在的。而在实际体验中,我发现新一代创酷也牢牢把握住了年轻人的痛点:少花钱,甚至是不花钱,就享受远超同级的用车乐趣。

咸阳劲客优惠 雪佛兰创酷外观时尚-图2

以雪佛兰新一代创酷身上搭载的那块悬浮式8英寸中控屏为例,其集成了全新一代MyLink+智能车载互联系统,在互动体验方面可玩性非常高。系统内拥有非常丰富的车载APP,酷我音乐、ZAKER新闻等大热的应用都有配备,智能导航、娱乐音乐、新闻资讯、实时天气、交通生活等多元化的实用功能也都被囊括其中。可以说,新一代创酷的车机系统完美覆盖了年轻人用车生活的方方面面。

咸阳劲客优惠 雪佛兰创酷外观时尚-图3

目前购买雪佛兰车型还可享利息全补贴 零率购全系活动 金融礼:55元首付,24期零利率等多种分期方案;置换礼:限时享享最高15000元安心购补贴;试驾礼:到店试驾可1元购买原厂保温杯;老带新礼:转介绍成功购车,新老客户均可赠送保养一次。

陕西华兴世通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29-33223886

地址:咸阳市秦都区北上召汽车商贸物流园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