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思域优惠 雪佛兰科鲁泽越级尺寸

【网上车市榆林分站讯】榆林思域优惠 雪佛兰科鲁泽越级尺寸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榆林地区雪佛兰经销商处获悉科鲁泽全系车型优惠特价,店内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

榆林思域优惠 雪佛兰科鲁泽越级尺寸-图1

思域入门车的动力非常一般,而标致408 入门车型1.2T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36马力,在动力和燃油经济性之间取得了平衡,法系车的底盘调教运动感出色,全新东风标致408取消了上一代1.8L的NA车型,全系采用230THP(1.2T)PureTech和350THP(1.6T)PureTech发动机,1.6T车型最大功率167马力,与思域相差无几,但在优惠幅度方面更大,性价比更高。兰州汉兰达现车 开拓者真7座全功能SUV-图2

车身侧面反倒是看起来挺务实的,没有任何凌厉的车身线条,车窗框架利用黑色处理,整个车身的高度看起来也不低。尺寸方面,(4614)4630/1798/1485mm的长宽高,配合2640mm的轴距,相比科鲁兹的三厢车型略微紧凑了一些。雪佛兰  RS 330T 自动痛快版 前排中央扶手箱

在配置上,在合资车型里算是比较良心的了,自动的LED大灯,多功能方向盘,后排出风口,胎压监测以及ESP都是全系标配,但是最低配车型虽然售价仅为8.99万元,但是手动挡,15寸小钢圈很明显是为了拉低入门售价而存在的,但是在十万出头的中配车型已经可以满足日常家用,是很值得推荐的,如果你想要更高级的配置,那么顶配车型,其实也只要11.99万元。

咸阳本田CRV优惠 探界者智能安全-图2

目前购买雪佛兰车型还可享利息全补贴 零率购全系活动 金融礼:55元首付,24期零利率等多种分期方案;置换礼:限时尊享最高15000元安心购补贴;试驾礼:到店试驾可1元购买原厂保温杯;老带新礼:转介绍成功购车,新老客户均可赠送保养一次。

陕西华兴盛誉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9126088101

地址:榆林市经济开发区汽贸路北侧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2.44L
网友评分: 4.4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