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丰田卡罗拉优惠 紧凑型轿车科沃兹超值

【网上车市咸阳分站讯】咸阳丰田卡罗拉优惠 紧凑型轿车科沃兹超值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咸阳地区雪佛兰经销商处获悉科沃兹全系车型优惠特价,店内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

咸阳丰田卡罗拉优惠 紧凑型轿车科沃兹超值-图1

卡罗拉提供汽油版和双擎版两种车型,汽油版搭载1.2T涡轮增压发动机+CVT无级变速箱,双擎版车型则采用1.8L自然吸气发动机+电动机,匹配E-CVT传动系统的动力组合,两套动力系统都主打省油和稳定。虽然动力算不上多强,但响应足够迅速。尤其是双擎版车型,在电机的辅助下,油耗仅为4L/100km,与此同时官方还提供了8年20万公里的电池组质保。兰州冠道优惠 雪佛兰开拓者2.0T现车充足-图1

内饰设计风格比较时尚简洁,布局清晰简单易上手,用材上硬塑料偏多,中控还加入了纤维板装饰,增添了档次感。中控搭配了一块8英寸的中控触摸液晶大屏,带有GPS导航,支持一般多媒体功能,一般日常使用还是能满足的。另外在配置上还算不错,有胎压显示、倒车影像、发动机启停、上坡辅助、电动天窗、PM2.5过滤装置等等。雪佛兰  改款 Redline 325T 左前正45度

动力上,科沃兹搭载了两款发动机引擎,分别为1.0T/1.5L自然吸气,不过值得一提的是款均为3缸引擎,我知道有一部分人还是颇为 抵触的,但是实际用起来的话还算不错,没有多余的抖动感,排量虽然小,但是爆发力还是挺不错的。

咸阳本田CRV优惠 探界者智能安全-图2

目前购买雪佛兰车型还可享利息全补贴 零率购全系活动 金融礼:55元首付,24期零利率等多种分期方案;置换礼:限时尊享最高15000元安心购补贴;试驾礼:到店试驾可1元购买原厂保温杯;老带新礼:转介绍成功购车,新老客户均可赠送保养一次。

陕西华兴世通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29-33223886

地址:咸阳市秦都区北上召汽车商贸物流园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微蓝6 微蓝6 11.2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4L
网友评分: 4.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