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新智跑优惠 沃兰多好看实用

【网上车市咸阳分站讯】咸阳新智跑优惠 沃兰多好看实用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咸阳地区雪佛兰经销商处获悉沃兰多全系车型优惠特价,店内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

咸阳新智跑优惠 沃兰多好看实用-图1

智跑的配置相当的有诚意,它搭载了起亚汽车全新的智能安全驾驶辅助系统DRIVE WiSE系统,这套系统可以通过对前方和自身车辆行驶状态的实时监测与智能化分析,带给客户主动刹车、疲劳驾驶提醒、车道保持等多项高端功能,10万出头的SUV上也能体验到一定程度的自动驾驶,无疑又是一个加分项。兰州冠道优惠 雪佛兰开拓者2.0T现车充足-图1

沃兰多定位为跨界紧凑型轿车,主打时尚造型与实用性。外观采用雪佛兰最新的家族风格设计,大嘴式进气格栅内部采用黑色涂装,与前包围两侧的进气口造型搭配,凸显出整车的运动气质。侧面和尾部显然更具SUV的特征,造型饱满的车尾显得相当个性。

雪佛兰  Redline 530T 自动纵享版(5+2款) 大中控全景

沃兰多以创新的5+2全能新家轿产品定位、灵活百变的空间布局和多达39项标配的丰富产品配置,满足多人家庭出行的全场景用车需求,容纳多重生活梦想。此次推出的沃兰多轻混动车型不仅实现科技、动力双升级,产品竞争力进一步提升,同时,也扩充了雪佛兰轻混动产品矩阵,为更多消费者创造兼顾高效动力与绿色出行的出行新生活。

咸阳本田CRV优惠 探界者智能安全-图2

目前购买雪佛兰车型还可享利息全补贴 零率购全系活动 金融礼:55元首付,24期零利率等多种分期方案;置换礼:限时尊享最高15000元安心购补贴;试驾礼:到店试驾可1元购买原厂保温杯;老带新礼:转介绍成功购车,新老客户均可赠送保养一次。

陕西华兴世通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29-33223886

地址:咸阳市秦都区北上召汽车商贸物流园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23L
网友评分: 4.61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