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迈腾优惠现车 全新迈锐宝XL降价销售

【网上车市咸阳分站讯】咸阳迈腾优惠现车 全新迈锐宝XL降价销售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咸阳地区雪佛兰经销商处获悉迈锐宝XL全系车型优惠特价,店内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

咸阳迈腾优惠现车 全新迈锐宝XL降价销售-图1

想要稳住标杆地位,迈腾的更新换代已迫在眉睫,早在2014年中旬,欧规的Passat B8就已发布,但是一直到15年末国内车型换代也没有消息。直到16年4月才真正以迈腾之名来到消费者面前。说姗姗来迟也好,好事多磨也罢,这款王牌中级车终于脱胎换骨了。兰州冠道优惠 雪佛兰开拓者2.0T现车充足-图1

老款迈锐宝留给我的印象一直是一个介于紧凑级和中级轿车之间定位的车型,来到了现款迈锐宝XL之后它的长宽高分别达到4933*1854*1472mm,轴距也有了2829mm,和其他中级车相比毫不逊色。

雪佛兰  535T 前排座椅

Redline版的迈锐宝XL全部搭载通用目前最主流的LSY 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41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这与凯迪拉克CT5、XT4是完全相同的,并且还带有可变缸技术。而从真实的感受来说,这台迈锐宝XL拥有着极其激进和敏感的动力调校,只要将脚踩在油门踏板上,节气门开度会立刻变大,车便会猛地窜出去,这样的调校会给你一种发动机远超241马力的错觉。

咸阳阿特兹优惠现车 全新迈锐宝XL最低价-图2

目前购买雪佛兰车型还可享利息全补贴 零率购全系活动 金融礼:55元首付,24期零利率等多种分期方案;置换礼:限时尊享最高15000元安心购补贴;试驾礼:到店试驾可1元购买原厂保温杯;老带新礼:转介绍成功购车,新老客户均可赠送保养一次。

陕西华兴世通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29-33223886

地址:咸阳市秦都区北上召汽车商贸物流园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