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途沃星途LX1.5T乘风破浪版上市发布会落幕

7月25日,奇瑞汽车高端品牌——星途汽车全新车型星途LX 1.5T乘风破浪版在保定途沃火热上市。星途LX 1.5T乘风破浪版提供星耀版和星睿版两款车型,售价分别为10.99万元和11.69万元。同步上市的还有三款全新升级的星途LX 1.6T车型,价格区间为12.99万元----15.09万元。星途LX新车型拥有7大全系标配、1流世界级供应商背书、5项同级典范等优势,满足了消费者动力与油耗的双重需求,进一步强化星途LX系列在紧凑型SUV细分市场的竞争优势。

保定途沃星途LX1.5T乘风破浪版上市发布会落幕-图1

活动当天,各大知名媒体代表莅临现场,于星途新老客户欢聚一堂,共同见证星途1.5T乘风破浪版拍岸登场

保定途沃星途LX1.5T乘风破浪版上市发布会落幕-图2

保定途沃星途LX1.5T乘风破浪版上市发布会落幕-图3

保定途沃星途LX1.5T乘风破浪版上市发布会落幕-图4

保定途沃星途LX1.5T乘风破浪版上市发布会落幕-图5

保定途沃星途为现场来宾准备了精美到店礼和美味的西点冷餐,更是准备了歌曲表演为星途1.5T乘风破浪版上市添彩

保定途沃星途LX1.5T乘风破浪版上市发布会落幕-图6

星途汽车大区经理李旺致辞 

保定途沃星途LX1.5T乘风破浪版上市发布会落幕-图7

星途品牌大区经理李旺和保定途沃星途体验中心总经理杨俊哲一起,揭开本次活动主角的神秘面纱

保定途沃星途LX1.5T乘风破浪版上市发布会落幕-图8

保定途沃星途体验中心销售经理公布新车价格

即日起至10月31日,星途LX 1.5T乘风破浪版限时售价9.99万元起、还可享CN95空滤免费升级、首任车主基础流量终身免费、首任车主发动机及变速箱核心零部件终身质保“三免礼包”。

保定途沃星途LX1.5T乘风破浪版上市发布会落幕-图9

恭喜现场互动赢取礼品的客户

保定途沃星途LX1.5T乘风破浪版上市发布会落幕-图10

客户合影留念

作为自主高端汽车品牌——星途旗下的LX和TX系列产品,它们无论是造型设计、性能配置还是动力总成,同级别里他们都展现出了超强的产品竞争力,也赢得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这不仅得益于其极具竞争力的核心产品优势,更是将拥抱未来的创新思维诠释的淋漓尽致。

保定途沃星途LX1.5T乘风破浪版上市发布会落幕-图11

 保定途沃星途1.5T乘风破浪版上市发布会圆满结束!在此,感谢客户朋友们对保定途沃星途体验中心支持与信任,保定途沃星途体验中心将继续为客户提供更加专业优质的服务,助您购车有礼,用车无忧,享受安全、舒适、快乐的汽车生活!

保定途沃星途LX1.5T乘风破浪版上市发布会落幕-图12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49L
网友评分: 4.75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