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宋Pro东莞限时优惠4000元,店内现车销售

降价图文模板-图1

【莞车帮】编辑从东莞本地经销商处获悉,比亚迪宋Pro目前有较大优惠,购车优惠最高可达0.4万元。据4S店工作人员介绍,比亚迪宋Pro目前有现车销售,颜色到店详询。如对比亚迪宋Pro车型感兴趣,可到店咨询4S店工作人员。

比亚迪宋Pro东莞优惠4000元,店内现车销售-图1

B-比亚迪-宋Pro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宋Pro 1.5T自动舒适型2019款 8.98 8.58 0.40 有现车询价
宋Pro 1.5T自动精英型2019款 9.98 9.58 0.40 有现车询价
宋Pro 1.5T自动豪华型2019款 10.98 10.58 0.40 有现车询价
宋Pro 1.5T自动尊贵型2019款 11.98 11.58 0.40 有现车询价
制表:东莞车市 dg.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车型介绍

比亚迪宋Pro东莞优惠4000元,店内现车销售-图2

作为比亚迪首款应用Dragon Face2.0设计语言的车型,宋Pro由前奥迪设计总监艾格领衔的全球化外形设计团队匠心打造,将中国传统龙元素运用于整车,同时东方美学与德式精确完美结合,让龙颜再进化焕新;并将龙爪元素首次同时融入前灯和贯穿式尾灯中,龙晶之魂唤醒式LED大灯和龙爪之痕贯穿式LED尾灯前后呼应,科技与美学相融合,视觉惊艳;龙擎跃动腰线让宋Pro姿态流畅、更具运动感、充满力量;整车超400颗LED光源,带来全新感官品质,艳光流畅,龙颜焕新让宋Pro焕发出全新的气质,曾经的温柔奶爸再添型男魅力。

比亚迪宋Pro东莞优惠4000元,店内现车销售-图3

宋Pro采用环抱式+黄金分舱设计,为主驾和副驾打造出专属空间;北欧极简设计风格,在兼顾内饰的乘坐舒适性的同事增强豪华运动感;中控台向驾驶席偏斜7°,体现出“以驾驶员为本”的设计理念;BYD Heart智汇之心操作台将主要功能高度集成,为驾驶者提供更科技、便捷的体验。

比亚迪宋Pro东莞优惠4000元,店内现车销售-图4

宋Pro采用全擎全动力平台,覆盖燃油、DM、EV三大动力模式。燃油版搭载1.5TI+6速自动变速器动力总成;双模版搭载比亚迪第三代DM技术,百公里加速4.7秒,全时电四驱驾驭全路况,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1.4升,纯电续航达81公里;综合续航约800公里,长途也无压力;宋Pro EV 拥有600公里等速续航和502公里综合工况续航,充电15分钟,续航100公里。

编辑点评:目前比亚迪宋Pro有少量现车销售,最高直降0.4万元,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莞车帮|关注东莞人的汽车生活】

降价图文模板-图2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