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新能源帝豪EV500助力天津绿色出行!

7月17日,天津吉利新能源帝豪EV500网约车交车仪式在益动力互动网出行项目运营总部隆重举行。此次交车仪式正式交付15台吉利帝豪EV500汽车作为益动力网约车使用。

吉利新能源帝豪EV500助力天津绿色出行!-图1

本次交车仪式,邀请出席的嘉宾有吉利新能源天津大区经理史涛先生,天津中盛吉利帝豪总经理张凌龙先生,同时邀约出席本次车辆采购公司负责人,天津益动力总经理杨曦晖先生,网约车司机代表等,共同见证本次帝豪EV500网约车交车仪式。此次交车意味着天津中盛吉利新能源正式打开天津网约车市场并稳步发展。

吉利新能源帝豪EV500助力天津绿色出行!-图2

活动开始,吉利新能源天津大区经理 史涛先生致词,对益动力网约车公司领导、驾驶员代表及各媒体到来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宣布网约车大客户交车仪式正式开始。

吉利新能源帝豪EV500助力天津绿色出行!-图3

紧接着,天津益动力网约车公司平台对接负责人田小青上台讲话,本着“科技改变出行,共享未来生活”的服务理念,在新能源国家战略和共享出行的宏观趋势下,通过创新手段和运营模式,为网约车市场提供全方位的运营服务,以更加优秀、专业的服务来回报新老客户!

吉利新能源帝豪EV500助力天津绿色出行!-图4

吉利新能源帝豪EV500作为网约车的青睐车型,有着怎么样的出色性能及续航能力,汽车之家责任编辑,专业车评人李志林为现场来宾进行了详细的解读。

吉利新能源帝豪EV500助力天津绿色出行!-图5

吉利新能源帝豪EV500车身尺寸长宽高为4631/1789/1495mm,轴距2650mm。外后视镜集成了侧转向灯,高配车型配有影像功能。快充和慢充接口都在车身左侧,快充时间为0.5小时(电量30%-80%),而慢充时间为9小时(电量0-80%)。

吉利新能源帝豪EV500助力天津绿色出行!-图6

帝豪EV500的动力系统依然是一台最大功率为120kW,最大扭矩为250N·m的永磁同步电机,与之匹配的是固定齿比变速箱。帝豪EV500车型的电池容量依然为52kWh,NEDC续航里程为400km。悬架方面,仍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

吉利新能源帝豪EV500助力天津绿色出行!-图7

对于网约车司机来说,动辄一天跑个几百公里,因而续航里程显得格外重要。帝豪EV500续航里程突破400公里大关,完全可以保障司机的日常运营,值得一提的是,帝豪EV500提供长达500km的高续航版本可供选择,综合工况下百公里电耗低至13 kW·h,按照城市居民用电价格,每公里电费低至7分钱,相比燃油车每公里起码5毛钱的油费,以一年10万公里的里程来算,轻轻松松可节省成本4万多元。

吉利新能源帝豪EV500助力天津绿色出行!-图8

一排排吉利新能源帝豪EV500整齐地陈列在交车仪式现场,如同沙场点兵般壮观。随着一辆辆网约车不断驶出交付现场,意味着吉利新能源帝豪EV500的交付使用,顺利加入到天津网约车的行列,将让更多车主及市民体验到网约车的便利,为天津人民的美好出行添砖加瓦。

吉利新能源帝豪EV500助力天津绿色出行!-图9

网约车的兴起可以说是大大刺激了汽车市场,益动力作为重要的大客户销售领域之一,深受重视,天津中盛吉利新能源与益动力网约车公司的合作,可谓顺势而为。天津中盛吉利新能源携手益动力网约车合作伙伴,共同打造天津网约车市场,致力于为汽车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汽车服务,打造更加精彩的智联移动汽车生活。吉利新能源一直以来坚持以品质为核心竞争力,以科技焕新作为品牌的动力。这种以国人为核心的造车理念指引着吉利新能源坚实的走下去,本次交车仪式也充分肯定了这一点。这一切成绩的取得,离不开我们坚持不懈的努力,更离不开像益动力网约车企业及驾驶员朋友对吉利新能源的信赖与支持。

吉利新能源帝豪EV500助力天津绿色出行!-图10

最后大家欢聚在胡桃里,享受美食与音乐,互动交流,庆祝美好的一天!

吉利新能源帝豪EV500助力天津绿色出行!-图11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