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能东莞常平直营店盛大开业 百店同庆直营新纪元

2020年7月12日,宝能东莞常平直营店在东莞常平镇隆重开业。此次直营店落成开业,标志着宝能汽车发展战略的又一重要里程碑,进一步丰富了东莞地区消费者的线下购车渠道选择。东莞汽车行业协会秘书长张华文、常平镇苏坑村委书记周吉强,及宝能汽车集团销售公司副总经理任德雄、王艾青等领导参加了本次开业盛典。

宝能东莞常平直营店盛大开业 百店同庆直营新纪元-图1

宝能东莞常平直营店盛大开业 百店同庆直营新纪元-图2

宝能东莞常平直营店盛大开业 百店同庆直营新纪元-图3

宝能东莞常平直营店是宝能汽车在东莞开设的第一家直营店,位于东莞常平汽车商圈中心,交通便利,毗邻大朗镇、东坑镇。宝能东莞常平直营店集展示、销售、售后服务为一体,占地面积约为3000平方米。展厅空间开阔,秉承统一的设计风格。室内采用舒适的高品质装潢,彰显宝能汽车高端设计和对品质始终如一的追求;室外拥有专用停车场,旨在为东莞地区客户提供优雅舒适的购车环境和高水平的专业服务,让客户近距离感受宝能汽车观致品牌优越的驾乘体验。

宝能东莞常平直营店盛大开业 百店同庆直营新纪元-图4

启动仪式

宝能东莞常平直营店盛大开业 百店同庆直营新纪元-图5

参加开业活动领导

宝能东莞常平直营店盛大开业 百店同庆直营新纪元-图6

交车仪式

产品方面,宝能汽车也在持续推出适应市场需求的高品质车型。去年9月,宝能集团旗下的观致汽车品牌推出符合“国六”排放标准的观致5S,同年11月推出观致5S暗夜英雄版;2020年,针对大众在疫情期间对健康与安全的诉求,观致汽车也顺势推出配备了N95级空气过滤系统的观致5S,全方位呵护消费者。

宝能东莞常平直营店盛大开业 百店同庆直营新纪元-图7

观致5S车辆介绍

开业仪式上,宝能汽车邀请了观致老车主进行了沟通会谈。现场工作人员细心听取了老车主的建议,根据车主们提出的问题,一一给出针对性解决方案。宝能东莞常平直营店的开业也让观致车主拥有了一个温暖的“家”,让服务更贴心、更精准。

宝能东莞常平直营店盛大开业 百店同庆直营新纪元-图8

与观致老车主会谈

宝能东莞常平直营店盛大开业 百店同庆直营新纪元-图9

观致老车主活动现场合影

今年,宝能汽车加速线下渠道建设,截至目前,宝能汽车直营店已经达到108家。在积极拓展直营店网络的同时,宝能汽车也十分注重对当地人才的储备和培养。直营店的多数员工均来自当地,不仅便于为当地客户提供服务,而且创造了更多的就业机会。

宝能东莞常平直营店盛大开业 百店同庆直营新纪元-图10

108家宝能汽车观致直营店全国分布

未来,宝能汽车集团也将持续推进线下渠道建设,预计今年年底,宝能观致直营店将覆盖全国。届时,宝能汽车将是所有汽车品牌中直营网络覆盖面最广的品牌,以统一便捷的高品质服务服务全国的客户。

宝能东莞常平直营店盛大开业 百店同庆直营新纪元-图11

赏车地址:东莞市常平镇常朗路苏坑路段166号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