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观致5优惠 标致408无忧出行我买单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近日,网上车市西安分站从经销商处获悉,观致5现车优惠。观致5采用直列4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在加速的时候油门不需要踩太深,就能有比较充足的提速力道。因成熟的6挡手动变速箱足够强大,档位变换积极平顺且可靠,变向时比较精准,而且方向盘的力度也比较轻,基本不需要怎么费力就能有明显的感觉,这台车的操控我感觉还是挺棒的,因为整个车行驶的质感相当好,整个车的底盘我觉得相当有韧性,在过一些弯道的时候,这辆车的行驶轨迹都是相当好的。

西安观致5优惠 标致408无忧出行我买单-图1

东风标致408所搭载的两款动力分别针对国六b排放法规进行了升级,其中,360THP发动机升级后最高功率达到125kW/5500rpm,峰值扭矩输出达到了250N·m/1750-4500rpm,在动力提升的同时,整车油耗表现更加优秀,实现了5.8L/百公里的超低油耗,该油耗表现在同级别车型中非常出众。作为东风标致的“明星”发动机,曾经连续8年蝉联国际年度发动机大奖,可以说是世界发动机历史上的一段佳话,这同时也展现出标致强大技术实力。

西安领动优惠 标致408无忧出行我买单-图2

新款东风标致408的车身尺寸相比老款并没有变化,长宽高依旧为4750/1820/1488mm,轴距为2730mm,定位为A+级紧凑型轿车。其前排座椅的包裹性极好,过弯时不会让驾乘者失去重心;后排座椅非常舒适,身高174cm的我坐在后排,能够拥有两拳的腿部空间,这也意味着它已经能够满足绝大多数家庭对于空间的需求;后备厢内部纵深很出色,且开口很大,取放行李比较方便。值得一提的是,它能进行4/6比例放倒,让储物空间进一步扩展。

西安速腾优惠,标致408无忧出行我买单-图3

西安逸行优惠 标致408更多优惠在4月-图2

西安雪铁龙C4优惠 标致408包油开8000公里-图3

目前购买408还有多项促销优惠,比如你出行,我买单:购车立享2500元油费补贴,0元首付或24期0利率,以及致敬医护我买单:全国医务工作者享至高36期0利率或至高48期低利率,再赠送3000元/台商业险(截止至6月30日)。

经销商信息:

陕西威标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凤城五路9号

电话:029-86521002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