讴歌CDX提供试乘试驾 购车优惠4.1万

【网上车市金华站 行情】近日,编辑走访了金华地区 讴歌CDX 4S店得知,目前正在火热销售中,店内有少量现车,部分车型颜色可选。售价方面,讴歌CDX目前购车部分车型优惠4.1万。欢迎对讴歌CDX感兴趣的朋友到店试驾咨询。

车型(金华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1.5T两驱畅享版2019款 22.98 18.88 4.10
1.5T两驱悦享版2019款 24.98 21.98 3.00
1.5T两驱尊享版2019款 25.98 22.98 3.00
2.0L两驱质享版Hybrid2018款 29.98 26.98 3.00
2.0L两驱创享版Hybrid2018款 34.9799 31.98 3.00
制表:金华车市 jh.cheshi.com

查看更多讴歌CDX降价信息>>

注:2019年12月4日行情,车辆价格随时变动,敬请关注当地行情市场。

讴歌CDX车型介绍

广汽讴歌  2.0L 右前正45度

外观方面:
    以普通紧凑型SUV的大小来看,讴歌CDX不算大,但与英菲尼迪QX30、奔驰GLA、奥迪Q3这些竞争对手相比,它的车身尺寸还是有一些优势的,仅次于加长后的宝马X1。
外观方面,CDX秉承了讴歌“Alluring Modern Edge”的设计理念,车身线条硬朗、轮廓突出,发动机盖较长,视觉比例很协调,不会又小气的感觉,总的来说稳健又不乏个性。之前的讴歌都是盾型中网和大面积的镀铬,现在最新的家族元素是改成了五边形中网,发散式的点阵装饰代替了惯用的横条状镀铬,标志也加大了面积,整体非常有视觉冲击力,高调了不少。

广汽讴歌  2.0L 大中控全景

内饰方面:

CDX的内饰布局看似很普通,但众多线条的修饰营造了很强的层次感,仔细推敲还是很有设计感的,可以说与其外观一脉相承。按键式的换挡解放了排挡座区域的空间,于看、于用都通透不少,本田出色的储物空间设计能力也得以释放。Dynamic Mode系统的大旋钮是整个中控台的焦点,看上去很有科技感。

广汽讴歌  2.0L 发动机舱

动力方面:

CDX全系都是1.5T发动机,这台发动机的账面数据非常出色,最大功率达到了182马力(134千瓦),最大扭矩有240牛·米,比思域那台1.5T的调教还要高,要知道那台思域0-100km/h加速只要7秒出头。与之搭配的8速双离合变速箱与思铂睿2.4L上那台一样,那台变速箱在之前的测试中给人的印象相当棒,CDX的动力总成非常不错。

总结:

CDX的外形足够时尚,内饰精致且实用,配置也比较齐全,动力系统的搭配是一大亮点。要说有什么不足,恐怕就是它的品牌知名度比较低,不过小众也是一种个性。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