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粽情端午 吉享好礼”天津祺远购车狂欢季

2020年6月25日,端午佳节,吉利相伴,为感谢广大客户长期以来对吉利汽车的支持与厚爱,天津祺远L网独家授权经销商为回馈新老客户特举办“粽情端午  吉享好礼——购车狂欢季”盛大特惠购车团购活动。

“粽情端午  吉享好礼”天津祺远购车狂欢季-图1

“粽情端午  吉享好礼”天津祺远购车狂欢季-图2

做为天津地区唯一一家吉利L网授权代理经销商,本着"以诚为本,顾客至上"的原则,全力打造吉利汽车旗舰销售服务公司。"买吉利到祺远,您的超值首选"更成为购车粉丝们众口相传的一句佳话。

“粽情端午  吉享好礼”天津祺远购车狂欢季-图3

“粽情端午  吉享好礼”天津祺远购车狂欢季-图4

端午小长假的第一天,祺远吉利不缺席,现场来宾在天津祺远度过了一个美好又愉悦的幸福端午,这天,天津祺远携手旗下多款畅销热卖车型,为粉丝带来超值惊喜回馈。幸运到场礼、现场抢红包、精美签到礼,多款好礼畅享不停,来了就是赚了。

“粽情端午  吉享好礼”天津祺远购车狂欢季-图5

现场更有专业品牌讲师,为现场嘉宾带来ICON精彩讲解,让现场来宾更加熟悉这款车型,擦拭了“金子”表面的浮尘,让ICON更加璀璨夺目,精彩好车,尽情演绎,互动问答,让来宾增加ICON车型的更深了解。

“粽情端午  吉享好礼”天津祺远购车狂欢季-图6

“粽情端午  吉享好礼”天津祺远购车狂欢季-图7

端午佳节,天津祺远真情让利,多款惠民政策只为今日团购相聚,现场购车更有购车逢三抽一砸金蛋活动,夏日空调被、精致金如意、品牌拉杆箱,多款礼品畅享不停。更有L网独家产品专属大礼。

“粽情端午  吉享好礼”天津祺远购车狂欢季-图8

精彩的团购虽然短暂,吉利的陪伴永不停歇。虽然6月25日的盛大团购活动结束了,但是吉利汽车带给大家的欢乐却不会结束。在未来,天津祺远将一如既往,成为您购车的信赖伙伴,吉利品牌将继续践行"造每个人的精品车"的品牌使命,勇攀高峰,不忘初心!

网友还看了
传祺M6 传祺M6 10.98万起 获取底价
海马7X 海马7X 12.98万起 获取底价
瑞风L5 瑞风L5 15.5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MPV
综合平均油耗: 3.75L
网友评分: 4.7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