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中远&祺远暖春吉利限时购火爆举行

夏日伊始,吉利相伴,暖心团购,伴您前行。

“5月17日暖春吉利限时购”由天津中远及天津祺远携手举办,活动吸引了诸多潜客关注,团购当日,宾客齐聚天津中远天士力店,丰富的礼品和奖品,精心布置的会场,只为让每一位客户可以感受到吉利汽车十足的诚意。

天津中远&祺远暖春吉利限时购火爆举行-图1

下午14:00,宾客落座,共襄夏日购车盛会。团购盛会在主持人的激情热场中拉开序幕,主持人带领宾客参与诸多互动游戏,场内氛围一度达到热情高潮,为到场的所有嘉宾奉上诸多好礼。

天津中远&祺远暖春吉利限时购火爆举行-图2

天津中远&祺远暖春吉利限时购火爆举行-图3

惊喜红包雨,为到场嘉宾带来了最直接的惊喜礼遇。

天津中远&祺远暖春吉利限时购火爆举行-图4

互动摇一摇,摇出惊喜,摇出乐趣,经过多重游戏互动,现场客户情绪越发高涨起来。

天津中远&祺远暖春吉利限时购火爆举行-图5

天津中远&祺远暖春吉利限时购火爆举行-图6

精彩讲车,有奖问答,在了解全新ICON车型的同时还能领取诸多惊喜好礼。

天津中远&祺远暖春吉利限时购火爆举行-图7

销售经理魏巍先生为现场嘉宾带来了丰厚的购车优惠及大礼。

天津中远&祺远暖春吉利限时购火爆举行-图8

诸多利好的优惠政策促使广大来宾朋友们争相下单,订购爱车。

天津中远&祺远暖春吉利限时购火爆举行-图9

团购盛会开启后,首先迎来感恩回馈——门票抽奖环节,购票到场嘉宾可参与门票幸运抽奖,致谢到场嘉宾的厚爱与支持。

天津中远&祺远暖春吉利限时购火爆举行-图10

专属客户感恩活动,为现场购买icon,嘉际,GS,缤瑞的客户获得了更多趣味和好礼。

天津中远&祺远暖春吉利限时购火爆举行-图11

团购部分的最后环节,我们的幸运购车嘉宾获得了终极幸运大礼,礼品为55寸的小米电视机,吉利购车,豪礼绝不手软。

天津中远&祺远暖春吉利限时购火爆举行-图12

最终我们吉利汽车“5.17 暖春吉利限时购”,在短短的2 个小时内共成交78辆。本次限时团购会,吉利汽车又增加了很多的家人,销量喜人的背后,是吉利汽车的品牌实力、产品战略布局、购车金融政策等多方面优势的集中体现。

活动的最后,让我们相约相伴,合影留念,记录这美好时刻。

天津中远&祺远暖春吉利限时购火爆举行-图13

在市场竞争日益激烈的当下,吉利汽车稳扎稳打,追求品质,做好企业实力、产品实力并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购车政策,致力于“造每个人的精品车”,现象级团购销量将会是属于吉利汽车的新常态。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