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8限时优惠21.83万 降价竞争奔驰E级

奥迪A8限时优惠21.83万 降价竞争奔驰E级-图1

【网上车市济南站】编辑从4s店获悉,店内部分车型最高可优惠21.83万元,店内现车充足,颜色可选,有意向的朋友可以到店详询,试驾购车。具体优惠信息见下表:

A-奥迪-奥迪A8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奥迪A8 Plus A8L 50 TFSI quattro舒适型2019款 83.88 67.95 15.93 有现车询价
奥迪A8 Plus A8L 50 TFSI quattro豪华型2019款 97.28 78.79 18.49 有现车询价
奥迪A8 Plus A8L 55 TFSI quattro豪华型2019款 104.28 84.48 19.80 有现车询价
奥迪A8 Plus A8L 55 TFSI quattro尊贵型2019款 114.88 93.05 21.83 有现车询价
制表:济南车市 jn.cheshi.com

奥迪(进口)  A8L 55 TFSI 左前正45度

全新奥迪A8L顶配整个车头造型更加干练,新设计的保险械使得下进气格栅贯穿了整个车头,让奥迪A8L顶配从正面看去更宽扁。由多个横向灯带组成的尾灯让尾部显得更宽且全部采用LED光源,贯穿后备箱的镀铬饰条与尾灯相结合,这种设计无疑更讨好国内用户。镀铬饰条贯穿于尾灯之间,以年轻的姿态重绘了尾灯造型。凸出的水平扰流区让车尾更显宽阔。镀铬饰条的应用增强了车辆的坚固感,尾灯高度略微降低,使得后部造型略微扁平,扰流区域上的镀铬饰条直接切入侧面,与修长的车身混为一体。18款奥迪A8L最新报价,奥迪A8L外观。

奥迪(进口)  A8L 55 TFSI 大中控全景

新车的前脸仍保持奥迪经典的上下双格栅前大灯造型夺目,灯管排列在透明玻璃之后,与散热器面罩完美匹配而运用了发光二极管技术的尾灯和指示灯显得幽雅、超前。相比于现款车型,新一代奥迪A8流畅圆润的外观完全摆脱了现款车型硬朗的风格,整体视觉感受上也要比现款车型更加大气。全新一代奔驰C级基于MRA后驱平台打造,大量轻量化材料的运用大幅降低了整车重量。

奥迪(进口)  A8L 55 TFSI 发动机舱

动力方面奥迪A8发动机奥迪尾标依据加速G值计算。这就预示着该车的0-100km/h加速时间将在7s(10000/3600*10/40)以内。目前,全新A4搭载的高功率2.0T发动机可以输出185kW/370Nm的动力,而A8L 40TFSI车型的2.0T发动机将至少不会低于这个数字。或许,该车的动力水平将不会比0-100km/h加速时间为6.2s的A8L 45TFSI车型差多少,45TFSI车型搭载的是低功率3.0L V6机械增压发动机,可以输出213kW的最大功率和420Nm的最大扭矩。此外,40TFSI车型还将配备quattro四驱系统。2016款奥迪A8L分别搭载了2.5L FSI、3.0L机械增压、4.0L双涡轮增压与6.3L FSI等四款发动机。其中,3.0机械增压发动机分为低功率(213Kw)和高功率 (245Kw)两个版本,与其匹配输出的则是奥迪全新的8速Tiptronic手自一体变速器。

网友还看了
宝马X7 宝马X7 103.9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S8 奥迪S8 207.68万起 获取底价
奔驰S级 奔驰S级 94.72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