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大众途铠优惠1.8万元 提供试乘试驾

绍兴大众途铠优惠1.8万元 提供试乘试驾-图1

【网上车市 绍兴行情】近日,编辑从元通上汽大众绍兴申浙4S店处获悉,目前该店途铠车型有现车在售。购车优惠1.8万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

车型(绍兴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1.5L自动风尚版2019款 12.7899 10.99 1.80
1.5L自动舒适版2019款 13.99 12.79 1.20
280TSIDSG舒适版2019款 14.79 13.59 1.20
280TSIDSG豪华版2019款 15.99 14.79 1.20
制表:绍兴车市 sx.cheshi.com

查看更多途铠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13957501983

上汽大众  280TSI 左前正45度

外观方面,途铠采用了最新家族设计语言,格栅上下两根饰条延伸穿插至大灯内,格栅中采用不同材质搭配成六边形网格。下格栅周围采用了高光黑外框包裹,其中还添加了展翼式饰件。此外,透镜式LED大灯内部运用了熏黑处理,头灯下部采用了数颗LED灯。

上汽大众  280TSI 大中控全景

新车中控台采用“以我为中心”的设计理念,横向展翼式造型设计配合酷黑几何纹理饰板,颇为精致。中央嵌入8英寸触控显示屏,同时可与10.2英寸全液晶仪表双屏互动,将导航画面投射在液晶仪表上,更加便于操作。

上汽大众  280TSI 发动机舱

上汽大众途铠搭载1.5升自然吸气和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10千瓦,峰值扭矩250牛米;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3千瓦,峰值扭矩145牛米。传动系统部分,与1.4T发动机匹配的是DSG七速双离合变速箱;与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的是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悬架系统为,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 以及后复合式半独立悬架。

编辑点评:目前全新途铠现车销售,最高直降1.8万元,降价幅度方面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绍兴申浙汽车有限公司  
绍兴申浙汽车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上汽大众]
电话:0575-88645576
地址:绍兴袍江康宁东路(市车管所旁)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5.79L
网友评分: 4.6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