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方你好 生活 全新URV新车上市暨团购会

2020款全新UR-V新车上市中山首发

2020年6月21日,在中山东区长江路东风本田宗方店展厅内举办了全新2020款URV新车上市暨团购会活动,活动围绕“你好,生活”盛情开展。活动结合SUV活动团购专场完美落幕。就此,URV进入全面国六时代,240 Turbo和370 Turbo双排量隆重发售!全系5个配置版本,市场指导价24.68万元~32.98万元。意在享受生活,开创生活的朋友可以到店鉴赏。

宗方你好 生活 全新URV新车上市暨团购会-图1

(主持人开场)

宗方你好 生活 全新URV新车上市暨团购会-图2

领导致辞

宗方你好 生活 全新URV新车上市暨团购会-图3

UR-V价格公布

宗方你好 生活 全新URV新车上市暨团购会-图4

宗方你好 生活 全新URV新车上市暨团购会-图5

新车揭幕

宗方你好 生活 全新URV新车上市暨团购会-图6

模特摆拍

宗方你好 生活 全新URV新车上市暨团购会-图7

舞蹈表演

全新UR-V以更具品质感的设计,和当下年轻人追捧的智能体验感,让人耳目一新。同时,新车还继承了本田一贯的大空间理念和强悍动力表现。2020款UR-V并未对造型进行大刀阔斧的革新,而是通过对细节的打磨,突出中级SUV该有的高级感和品质感。

宗方你好 生活 全新URV新车上市暨团购会-图8

全新UR-V上市,共推出了五种配置,两大动力系统:240 TURBO 致锐版和致雅版;370 TURBO 尊雅版、尊享版和尊耀版。

宗方你好 生活 全新URV新车上市暨团购会-图9

焕新设计,颜值更高端

全新UR-V外观采用全新设计,在前脸的设计上,全新UR-V的格栅造型搭配飞翼式银色镀铬装饰,很有气势;黑色格栅涂装以及下方的蜂窝状设计,增添了前脸的视觉质感。另外,刀锋式LED大灯搭配LED流动转向灯,科技感十足。 

宗方你好 生活 全新URV新车上市暨团购会-图10

侧面来看,全新UR-V沿用了双腰线设计,配合车顶、玻璃窗框以及底部的横向镀铬装饰,颇有层次感,在彰显力量感的同时,又使得车身修长不失优雅。车身尺寸方面,全新UR-V的长宽高分别为4856/1942/1675mm,轴距为2820mm。

宗方你好 生活 全新URV新车上市暨团购会-图11

全新UR-V继续采用“大五座”空间布局,让每位乘员尊享最顶级舒适,综合体验远超同级七座SUV车型。尤其是第二排空间表现最佳,加之纯平后排地板和高质感真皮舒适座椅,让乘员于车内尽情舒展,享受飞机头等舱般的惬意。除此之外,“大五座”布局还保证了足够宽敞的后备厢空间,让装载功能更佳。 IMG_257

宗方你好 生活 全新URV新车上市暨团购会-图12

汽车的核心硬实力上,全新UR-V搭载的是370TUBRO(2.0T)和240TUBRO(1.5T)两款发动机,并全系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其中,2.0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00kW,峰值扭矩为370Nm,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9AT变速器,0-100km/h的加速时间仅需8s;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2kW,峰值扭矩为243N·m,传动系统匹配的是CVT无级变速器,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7.2L。 

现到中山宗方购车,首付低至2成起,全车系多种金融方案任君选择,部分车型免息期长达60期,心动不如行动!赶快来吧!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