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成都;你好,生活 全新UR-V成都区域上市

在成都,有一种美好叫“巴适”,在慢生活中畅享从容;在高端SUV领域,有一款车叫全新UR-V,带你驭见美好。6月16日,全新UR-V在热辣之都成都震撼上市,旗舰品质闪耀魅力蓉城,标志其正式登陆西部市场,在天府之国即将再掀高端购车风潮,带领新中产焕新出发,向美好而驰,开启向往的美好生活!

火锅刺激着味蕾,欢乐伴随在身边。当旗舰与成都的热辣气息相融,总有尝不尽的精彩。在万众期待中,全新UR-V闪耀登场,挺拔健秀之姿彰显着卓越风范和尊贵质感,聚焦全场关注。东风Honda厂家领导、成都经销商代表和当地主流媒体共同见证了这一精彩时刻。

你好,成都;你好,生活  全新UR-V成都区域上市-图1

你好,成都;你好,生活  全新UR-V成都区域上市-图2

你好,成都;你好,生活  全新UR-V成都区域上市-图3

你好,成都;你好,生活  全新UR-V成都区域上市-图4

全新UR-V市场指导价24.68万元—32.98万元,上市即同步推出礼享款待:尊享12期0息,到店置换可享5000元礼遇(活动时间:即日起至2020年6月30日),以满足新中产人群的消费需求。          

你好,成都;你好,生活  全新UR-V成都区域上市-图5

作为Honda在华旗舰SUV,全新UR-V定位“高品位旗舰SUV”,融合高端品质、奢享空间、澎湃动力、考究工艺和丰富先端科技等优势于一身,可良好满足新中产群体对“美好生活”的无限期待,启迪他们重拾美好梦想、进阶不凡,步入向往的生活。

你好,成都;你好,生活  全新UR-V成都区域上市-图6

热辣之都、活出自我  全新UR-V焕新出发

全新UR-V新增银黛灰车身配色,大气之外更显旗舰风范。溜背式车顶和双腰线设计,展现的是人们对现代审美的品位情趣。刀锋式全LED前大灯与一体贯穿式LED组合尾灯前后呼应,璀璨吸睛;新增LED流动转向灯,精致而优雅,符合新中产群体高端精致的审美品位。

你好,成都;你好,生活  全新UR-V成都区域上市-图7

你好,成都;你好,生活  全新UR-V成都区域上市-图8

你好,成都;你好,生活  全新UR-V成都区域上市-图9

全新UR-V宽享大五座布局和超越2.8m的长轴距,承载着全家出行的超大舒适空间。赏心悦目的内饰设计,加之纯平后排地板和高质感真皮座椅,让人尊享最顶级舒适。  

你好,成都;你好,生活  全新UR-V成都区域上市-图10

你好,成都;你好,生活  全新UR-V成都区域上市-图11

尊贵90°开启后排车门、后排加热、三温区独立控温自动空调,以及ANC主动降噪等大量静音科技的加成,全新UR-V犹如一个移动的乐园,让乘员畅享高品位、高格调驾乘体验。而等离子空气净化、手机无线充电和脚踢式感应尾门的加入,更是带来锦上添花般的舒适驾享。

你好,成都;你好,生活  全新UR-V成都区域上市-图12

加上本田独有的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和第二代Honda CONNECT 智导互联,以及未来感十足的中控台布局,全新UR-V广泛应用Honda最新科技成果,让人尽享智能驾趣与安全,在细节上诠释了新中产对“美好生活”的所有想象。

你好,成都;你好,生活  全新UR-V成都区域上市-图13

全系符合国VI排放标准的高效动力总成,助力新中产先人一步实现“美好生活”。全新UR-V继续搭载Honda最新的370TUBRO和240TUBRO两款发动机,沿袭Honda纯正的动力血统,与之分别匹配9AT和CVT变速箱,共同演绎极致性能。

你好,成都;你好,生活  全新UR-V成都区域上市-图14

为提升操控乐趣,全新UR-V新增HDC陡坡缓降、SDA直线行驶辅助功能,与原有的Real-Time AWD智能四驱、ADS全时自适应减震与IDM多路况智能驾驶适应系统完美配合,持续为时代精英营造优越驾乘体验。

你好,成都;你好,生活  全新UR-V成都区域上市-图15

约定美好生活  全新UR-V创享幸福旅程

匠心之作,旗舰典范。UR-V自诞生之日起,便汇聚Honda最强动力、最先端科技和同级最宽敞空间等优势,成为大五座SUV细分市场中的标杆。历经三年市场积淀,全新UR-V以旗舰实力焕新出发,产品力全方位进阶,高级感进一步升华,让新中产群体畅享独一无二的高品质驾享体验。

你好,成都;你好,生活  全新UR-V成都区域上市-图16

对于有态度、有情怀、有生活的新中产来说,他们希望在城市里过得舒适惬意,同时更希望在旅途中尽得潇洒自如。基于共同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全新UR-V成为《向往的生活》第四季的指定座驾,且在该节目中高频出镜,启迪新中产群体以乐观态度自信前行,思考生活的真谛。

车流不息、簇簇璀璨,锦官城的夜色因为全新UR-V的融入而变得更为迷人。身处成都、活出自我,承载着广大新中产对“旗舰”和“品位”的最高期待,全新UR-V飞驰在成都多彩的桥隧和闪耀的霓虹中,载着广大新中产,探享无限美好生活。

本田UR-V
本田UR-V 网友评分 : 4.71
参考价 : 24.68万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3.08L
网友评分: 4.5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