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UR-V热销中 购车优惠1.5万元

【网上车市北京站 原创 行情】近日,编辑走访了北京地区东风本田4S店得知,本田UR-V目前正在火热销售中,店内有少量现车,部分车型颜色可选。售价方面,本田UR-V综合优惠1.5万元。欢迎对本田UR-V感兴趣的朋友到店试驾咨询。

车型(北京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240TURBO两驱经典版2017款 24.68 23.18 1.50
240TURBO两驱豪华版2017款 26.78 25.28 1.50
370TURBO两驱尊贵版2017款 27.98 26.48 1.50
370TURBO四驱尊享版2017款 29.28 27.78 1.50
370TURBO四驱尊耀版2017款 32.98 31.48 1.50
制表:北京车市 bj.cheshi.com

查看更多本田UR-V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本田UR-V车型介绍

东风本田  370TURBO

外观方面:新款UR-V大嘴进气格栅的镀铬饰条,从下凹式换成上扬式设计,与CR-V前脸造型保持一致。东风本田SUV家族以“全球畅销车型”CR-V为中心,将其前脸设计元素“承上启下”分别落足新款XR-V和新款UR-V。同时新车车头下方黑色保险杠处加入了镀铬装饰条,雾灯区域也采用全新的点阵设计。相比现款车型整体更加运动时尚。

东风本田  370TURBO

内饰方面:UR-V“大五座”布局空间宽敞让人畅享高端优越舒适感,科技配置更丰富、高档。在合资品牌中高端SUV市场,东风本田UR-V毫无疑问是同级别的标杆车型。

东风本田  370TURBO

动力方面:新款UR-V将继续搭载1.5T四缸发动机(240TURBO)和2.0T四缸发动机(370TURBO),最大功率分别为142kW和200kW,百公里综合油耗分别为7.2L和8.7L,保证了现款车型动力和油耗水平的同时,也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编辑点评:目前本田UR-V现车销售,综合优惠1.5万元,降价幅度方面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3.08L
网友评分: 4.5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