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鸿粤鸿超玛莎拉蒂尊享之旅

6月11日,蓝天白云,晴空万里,是一个练习马术的好日子。很荣幸参加了安徽鸿粤鸿超玛莎拉蒂举办的“驾驭未来•驰风骋雨”尊享之旅~

安徽鸿粤鸿超玛莎拉蒂尊享之旅-图1
 
 

试驾路程之前,工作人员为我们详细介绍了玛莎拉蒂的历史文化,豪华尊贵的车型设计理念,与高大上的马术体验不谋而合,大家对于此次的旅程充满了期待,跟随车队,迎着初夏的阳光,一路飞驰而去。

安徽鸿粤鸿超玛莎拉蒂尊享之旅-图2
 
 

抵达活动场地之后,此次现场的项目还是很不错的,骑马术学习、钓龙虾、喂养小动物、射击表演等等。

安徽鸿粤鸿超玛莎拉蒂尊享之旅-图3
 
 

现场最为吸引我的就是骑马术表演了,既可以感受到骑行的激动与期盼,也能感受那份驾驭所享受的体验。开始的时候马术教练仔细介绍了下骑马体验运动的注意事项。

安徽鸿粤鸿超玛莎拉蒂尊享之旅-图4
 
 

马术,满足了现代人的一种精神文化需要,成为一种生活方式,使人从精神、思想、身体直到经济、生活上与马同在。享有这个生活,是人在高楼水泥、喧嚷尾气的包围中表明的一个态度,是人对自然和传统的本质追求。此次玛莎拉蒂尊享之旅,在初夏的时刻,感受着温馨,通过教练的指导,我们通过骑术的练习也学会了自我控制,做任何事情都更有耐心,增强对事物的驾驭能力。

安徽鸿粤鸿超玛莎拉蒂尊享之旅-图5
 
 

这种驭马的感觉就如同Levante给人的感觉。Levante在玛莎拉蒂家族中是卓越公路性能与越野性能的极致结合,它来自地中海西部的暖风,这股著名海风能从微风瞬间爆发成强劲狂风,玛莎拉蒂以 Levante为其首款SUV命名,也是对这款车的爆发力的最好注解,海上的风,可化解陆地的干涸,可占领山野河川。Levante助力我们在未来的人生路程中一路向前。

安徽鸿粤鸿超玛莎拉蒂尊享之旅-图6
 
 

在现场工作人员的帮助下,我们还自己尝试了钓龙虾,坚持等待,安心享受与玛莎拉蒂的初夏,随着时间的推移,现场我们也是收获满满。玛莎拉蒂出身于意大利跑车世家,是一个经典超豪华汽车品牌。自创立一个世纪以来,玛莎拉蒂始终致力于打造兼具运动性能、舒适体验、奢华内饰和优雅线条完美结合的非凡座驾。这也是我选择它的重要原因。

安徽鸿粤鸿超玛莎拉蒂尊享之旅-图7
 
 

现场除了有趣的骑马表演,还可以给小狗崽和小兔子喂食,现场的车友也是相谈甚欢,这让我更加觉得选择玛莎拉蒂是非常正确的选择,特别是玛莎拉蒂在外观上有着很高的辨识度,三叉戟式的车标和独特的车头设计一直是玛莎拉蒂品牌的特征,加上具有侵略感的车头造型和霸气的四排气管,豪华感油然而生。

安徽鸿粤鸿超玛莎拉蒂尊享之旅-图8
 
 

中午大家聚集在一起烧烤,闲谈,其乐融融,现场自己动手烧烤也是别有一番乐趣。

曲径通幽,逃离繁杂都市片刻,寻一处静谧之所。

安徽鸿粤鸿超玛莎拉蒂尊享之旅-图9
 
 

那便到此一聚~

感恩时光,让我们相遇相知。

一路同行,驾驭未来。

共同相聚在安徽鸿粤鸿超莎拉蒂中心的大家庭里相知相熟。

安徽鸿粤鸿超玛莎拉蒂尊享之旅-图10
 
 

体验玛莎拉蒂所带来的卓越服务与跑车文化,

同时也收获更好的机遇与欢乐,

不断前进,与敢想敢为者同行,

在一片不期而至的晚霞中,一切都似镀上了一层梦幻色彩,

安徽鸿粤鸿超玛莎拉蒂尊享之旅-图11
 
 

伴随着玛莎拉蒂的精神之源,激发着对远方永恒的向往,

带着澎湃的意式激情和对生活的无限热忱,

未来,我们一直坚定一路向前走。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9.92L
网友评分: 4.25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