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峥碧落 擎击蓝空 凌派锐·混动加速你的悦享生活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6月12日,广汽本田凌派锐·混动在古都西安正式亮相上市,同时锐·混动联盟,凌派(CRIDER)锐·混动、雅阁(ACCORD)锐·混动、皓影(BREEZE)锐·混动和奥德赛(ODYSSEY)锐·混动也悦享集结,与西安核心的媒体一起全擎出击,加速悦享生活。

凌峥碧落 擎击蓝空 凌派锐·混动加速你的悦享生活-图1

本次活动邀请了西安核心媒体深入体验了第三代i-MMD混动系统的强大魅力和锐混动联盟矩阵的优异产品性能,同时广汽本田成都商务中心客户管理二系系长陈登奎先生、陕西协会会长/西安银光店总经理卢波先生及西安五家广汽本田特约店总经理也莅临现场。

凌峥碧落 擎击蓝空 凌派锐·混动加速你的悦享生活-图2
凌峥碧落 擎击蓝空 凌派锐·混动加速你的悦享生活-图3
凌峥碧落 擎击蓝空 凌派锐·混动加速你的悦享生活-图4
凌峥碧落 擎击蓝空 凌派锐·混动加速你的悦享生活-图5

“白云回望合,青霭入看无”王维对秦岭的写意描绘,也是很多人对秦岭的深切感受。秦岭北麓,七十二峪,处处不同。本次活动的目的地正式位于秦岭山脚的天子峪口,长安天子峪滑翔基地。

凌峥碧落 擎击蓝空 凌派锐·混动加速你的悦享生活-图6
凌峥碧落 擎击蓝空 凌派锐·混动加速你的悦享生活-图7

突破自我 一起做领先青年

王牌动力加持 凌派(CRIDER)锐·混动 加速悦享人生

锐·混动联盟试驾车队从广汽本田博盛店出发,一路向南,纵情驰骋,最终在长安天子峪滑翔基地落足。大部队刚抵达,抬头一望便是远山如黛,云雾缭绕,近山青翠,绿意盎然的巍峨秦岭,而最神奇的是五六只像飞雁一样的滑翔伞刚好落入眼帘,与周遭景色完美贴合,如诗如画,让诸多媒体老师一时间心潮澎湃,也对接下来的试驾和体验有了更多期待。

凌峥碧落 擎击蓝空 凌派锐·混动加速你的悦享生活-图8

当然大家更期待的凌派锐·混动带来的惊喜。为给大家带来更多样化的用车选择,助力消费者享受领先的混动科技,凌派锐·混动在锐·T动的越级价值基础上,首次搭载Honda在中国首发的1.5L第三代i-MMD混动系统,在实现高效节油的同时,将展现高性能爆发力。

凌峥碧落 擎击蓝空 凌派锐·混动加速你的悦享生活-图9

值得一提的是,广汽本田锐·混动系列产品,为消费者提供更年轻、技术更先进的车型选择,整体总销量已超过12万台,获得了良好的市场反馈。而凌派锐·混动采用了与雅阁锐·混动、奥德赛锐·混动、皓影锐·混动同样技术的第三代i-MMD混合动力系统,延续了凌派锐·T动在超低油耗和舒适路跑性能的优势,更具备了超越同级的行驶加速性和更低的燃油经济性。

凌峥碧落 擎击蓝空 凌派锐·混动加速你的悦享生活-图10
凌峥碧落 擎击蓝空 凌派锐·混动加速你的悦享生活-图11

凌派锐·混动搭载了以1.5L阿特金森循环DOHC i-VTEC发动机、高功率双电机电动CVT及日系中级混动车唯一配备的锂离子动力电池等组合的1.5L第三代i-MMD双电机混合动力系统,通过燃烧改善及降低摩擦等细微改善,实现综合最大功率113kW,达到40.5%的热效率。

凌峥碧落 擎击蓝空 凌派锐·混动加速你的悦享生活-图12

1.5L第三代i-MMD双电机混合动力系统在燃油经济性方面达到了一个比同级别更优异的水平。另外,该系统能够针对不同的行车路况条件,自动判断电机与发动机的擅长领域,在“EV电动驱动模式”、“HYBRID混合动力驱动模式”及“ENGINE发动机驱动模式”三种模式间无缝自由切换,避免能量浪费,带来更加平顺的驾驶体验,最低百公里油耗降至4.0L,实现了同级别更优异的燃油经济性。

型酷外观 越级空间 凌派(BREEZE)锐·混动 为悦而来

就像秦岭的高颜值让人趋之若鹜,颜值出众的凌派也让人更体面。它拥有Honda家族风格高辨识度霸气前脸设计,粗壮的镀铬饰条下方配有蜂窝状进气格栅,营造出更为立体的造型。饱满侧围动感硬朗,刀锋式双腰线力量十足。与锐·T动不同的是,凌派锐·混动车头采用专属个性设计——炫蓝HYBRID专属蓝色车标“H”,HYBRID专属动感蓝色标识点缀在车身两侧及车尾,魅力尽显。

凌峥碧落 擎击蓝空 凌派锐·混动加速你的悦享生活-图13

6月的西安本是骄躁的时节,但在秦岭峪口一切都是那么清爽舒适。当然凌派锐·混动越级“乘坐款待感”也会让你享受全方位舒享。内部空间上,凌派锐·混动秉承锐·T动越级空间优势,配置富有创意与趣味。搭载了Honda在中国首次使用的后排中央扶手一体式多功能桌板,将其180°翻折后可与后排空调出风口处相连,能够满足后排不同乘员的多样需求。

凌峥碧落 擎击蓝空 凌派锐·混动加速你的悦享生活-图14

锐·混动联盟 强劲阵容 全擎出击

2016年,广汽本田雅阁锐·混动进入市场,随即成为混动市场的销量王者。2018年,全新第三代i-MMD混动系统伴随着第十代雅阁锐·混动的上市,销量王者的地位更是不可撼动。2019年,奥德赛锐·混动、皓影锐·混动的上市发布,更是斩获了大量口碑。

凌峥碧落 擎击蓝空 凌派锐·混动加速你的悦享生活-图15

而凌派锐·混动的到来将与雅阁、奥德赛、皓影的锐混动车型一起成团“出道”,组成“锐·混动联盟”,广汽本田成为了拥有最多混动产品的企业,产品矩阵全面覆盖中级轿车、中高级轿车、SUV、MPV等领域,以强劲的阵容,为年轻消费者带来更多选择,相信在未来广汽本田锐·混动联盟将持续发力,继续前行,为用户带来更好的产品体验。

网友还看了
朗逸 朗逸 9.4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1.9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3.24L
网友评分: 4.43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