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本田凌派优惠1.3万元 欢迎试乘试驾

绍兴本田凌派优惠1.3万元 欢迎试乘试驾-图1

【网上车市 绍兴行情】近日,编辑从广本绍兴兴田4S店处获悉,目前该店凌派车型有现车在售。购车优惠1.3万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车型(绍兴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180Turbo 手动舒适版国VI2019款 9.98 8.68 1.30
180Turbo CVT舒适版国VI2019款 10.98 9.68 1.30
180Turbo CVT豪华版国VI2019款 11.98 10.68 1.30
180Turbo CVT领先版国VI2019款 13.18 11.88 1.30
180Turbo CVT旗舰版国VI2019款 13.98 12.68 1.30
制表:绍兴车市 sx.cheshi.com

查看更多凌派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13957501983

广汽本田  180Turbo 左前正45度

全新凌派采用了与全新雅阁相似的外观设计语言,前脸纹理丰富,中网蜂窝状格栅覆盖面积更大。黑色U形前脸大嘴、厚重的前格栅镀铬饰条、全LED大灯组、溜背风格车身、C字形尾灯等多处元素均来自于后者,看上去如同一款“小雅阁”。在尺寸方面,全新凌派的长宽高分别为4756/1804/1509mm,轴距2730mm。

广汽本田  180Turbo 大中控全景

全新凌派的内饰也有着明显升级,对称式中控台上采用了软质皮革覆盖+钢琴漆饰条搭配而成,皮质配色也有多种选择,质感强了不少,同时丰富的线条也带来了更佳的视觉效果。配置方面,全新凌派标配车身稳定系统、牵引力控制系统、胎压监测、电子手刹、一键启动、LED尾灯等;高配车型还进一步提供了LED大灯、LED雾灯、皮质/打孔皮质座椅、自动空调、仪表盘7英寸液晶显示屏、6英寸悬浮式中控触屏、Honda CONNECT智导互联、车载蓝牙、更多扬声器及更多USB接口等。

广汽本田  180Turbo 发动机舱

动力方面,全新凌派放弃了老旧的1.8L自然吸气发动机,全系换装了代号P10A3的1.0T直列三缸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22马力,峰值扭矩173牛·米,传动系统与其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其中CVT车型还标配自动启停功

编辑点评:目前凌派现车销售,最高直降1.3万元,降价幅度方面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绍兴兴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绍兴兴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广汽本田][广汽本田-理念]
电话:0575-84786789
地址:柯桥区湖中路88号(万达广场正对面)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3.24L
网友评分: 4.43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