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凯迪拉克CT4优惠4万,店内现车销售

降价图文模板-图1

【莞车帮】编辑从东莞厚街逸凯凯迪拉克4S店获悉,凯迪拉克CT4目前有较大优惠,购车优惠最高可达4万元。据4S店工作人员介绍,凯迪拉克CT4目前有现车销售,颜色到店详询。如对凯迪拉克CT4车型感兴趣,可到店咨询4S店工作人员。

K-凯迪拉克-凯迪拉克CT4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凯迪拉克CT4 28T时尚型2020款 23.97 19.97 4.00 有现车询价
凯迪拉克CT4 28T精英型2020款 25.97 21.97 4.00 有现车询价
制表:东莞车市 dg.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车型介绍

凯迪拉克(国产)  28T 右前正45度

我们可以将CT4看作是标轴版ATS的继任者,其在设计上采用了CT5上那套凯迪拉克最新的设计语言,整体给人感觉颇为运动、年轻。CT4前进气格栅为主动闭合式进气格栅,能缩短热车时间的同时,提高高速行驶时的空气动力学效应。另外,两车前大灯都采用了全LED光源,自动大灯功能也均为标配。

凯迪拉克(国产)  28T 大中控全景

内饰部分,CT4可以说是直接套用了大哥CT5的内饰造型,用料、做工都没得说。CT4还在“坚持”使用传统指针仪表,虽然没有什么过错,但对于一款主打时尚、运动的车型来说,紧跟潮流换装全液晶仪表或许更为合适。另外,两车都提供了换挡拨片、定速巡航功能,实体按键的空调控制面板使用起来也很方便。

凯迪拉克(国产)  28T 发动机舱

动力部分是CT4的强项,2.0T+8AT的动力组合.除了动力更为迅猛外,CT4还有一大亮点便是采用了前置后驱的驱动形式,这无疑是许多喜爱操控的朋友喜闻乐见的。

编辑点评:目前凯迪拉克CT4有少量现车销售,最高直降4万元,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莞车帮|关注东莞人的汽车生活】

降价图文模板-图2

网友还看了
雅阁 雅阁 17.98万起 获取底价
帕萨特 帕萨特 18.19万起 获取底价
极氪007 极氪007 20.99万起 获取底价
Model 3 Model 3 24.5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6.71L
网友评分: 4.65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