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新能源车,居然有这么大的优惠!!!

奥迪新能源车,居然有这么大的优惠!!!-图1

奥迪新能源车,居然有这么大的优惠!!!-图2

奥迪新能源车,居然有这么大的优惠!!!-图3

奥迪新能源车,居然有这么大的优惠!!!-图4

奥迪新能源车,居然有这么大的优惠!!!-图5

奥迪新能源车,居然有这么大的优惠!!!-图6

| 纯电驱动, 时刻保持最强偶像电力

奥迪Q2L e-tron 采用了全新的电力驱动模块,最大功率达到100kW,最大扭矩290Nm。电动机全时峰值扭矩输出为奥迪Q2L e-tron时刻带来充沛动力。总容量为39.7千瓦时的电池组在铝合金安全框架的保护下装备于底盘之中。重新布置的动力电池系统让奥迪Q2L e-tron拥有绝佳的重量平衡,低重心带来的稳定性为Q2L e-tron的操控性能表现再添新力量。

| 拥有更犀利的e-tron专有中网设计,不怒自威,天生霸气

奥迪Q2L e-tron在Q2L的潮酷格调之中,加入了e-tron家族的专属设计元素,令人过目难忘。奥迪Q2L e-tron采用了e-tron家族专属的与车身不同色中网格栅设计,锐力十足。同时在前杠的设计中,奥迪Q2L e-tron同样也采用了更为硬朗的e-tron家族特有横贯式设计。

| 尾部彻底告别排气管,自成一体的流线,浑然天成

       在车尾设计中,奥迪Q2L e-tron依旧保持大量的折角线条,腰线在经过尾灯之后延伸到尾门之上。在这里它将车尾的高低位分割开来,营造了较高的视觉重心,搭配倾斜干练的车顶尾部设计。同时奥迪Q2L e-tron采用了专属设计的后保险杠设计,告别排气尾管。一体化的多横幅式设计让奥迪Q2L e-tron的车尾变得浑然天成,过目不忘。

奥迪新能源车,居然有这么大的优惠!!!-图7

奥迪新能源车,居然有这么大的优惠!!!-图8

奥迪新能源车,居然有这么大的优惠!!!-图9

成都华星名仕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华星名仕奥迪龙潭店,以五星级的专属服务,做您身边值得信赖的奥迪专家。

公司名称:成都华星名仕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成都市成华区东三环路二段77号【龙潭立交旁】

销售热线:028-83596666

售后热线:028-83596399

置换热线:028-83596868

奥迪新能源车,居然有这么大的优惠!!!-图10

奥迪新能源车,居然有这么大的优惠!!!-图11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