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红旗HS3优惠 雪佛兰开拓者2.0T

【网上车市郑州分站讯】近日,据网上车市郑州分站编辑从经销商获知,红旗HS3现车有售,进店即享优惠。红旗E-HS3车尾处采用了当前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组造型,上方的扰流板也带来了些许运动气息,这样的设计风格无疑是之前车型所不具备的。可以看出一汽红旗在E-HS3的造型设计上确实下了不少功夫,可以说是诚意满满了。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490/1874/1613mm,轴距达2750mm,这样的尺寸在同级SUV市场中也有着十分不错的优势,完全可以满足日常需求。

郑州红旗HS3优惠 雪佛兰开拓者2.0T-图1

设计师当时在设计雪佛兰开拓者时,可能有从大黄蜂身上汲取一部分设计元素。当你进入到车厢内部时,看到的这一套内饰设计,将会更加印证这一说法。对称式布局,悬浮式多媒体中控屏,就连这对不知道该用什么字眼来恰当形容的空调出风口造型,以及上方这一排实体按键,都一分不落地照搬过来。但这与外观的那些元素一样,都有一个好处就是那份运动感也随之一同过来了。郑州宝马X3优惠 雪佛兰开拓者2.0T-图2

至于雪佛兰开拓者内部空间表现,我们先简单地来罗列一下这款车子的车身参数:长宽高分别为4999*1953*1736(1732)mm,轴距为2863mm。实际体验中,第二排空间以及乘坐感受还算不错,无论是头部还是腿部,都有很多的富余,一米九几的大高个坐进去想必也不会有什么压力。但这是在第三排不坐人的前提下,如果第三排坐上了人,那么这时候就会碰到一个世界难题,如果要同时保证第二排和第三排都有相当不错乘坐感受的话,那就有点难度了。

郑州汉兰达现车 开拓者真7座全功能SUV-图3

雪佛兰  RS 650T 底盘

雪佛兰  RS 650T 中控台

经销商信息:

新郑市政和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37162628080

地址:新郑市郑新路北段东侧(交警队北)

河南锦荣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37155180088

地址:郑州市中牟县绿博大道康庄路口庞大汽车城

河南新希望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37155556611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花路79号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