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理想ONE优惠 开拓者真7座全功能SUV

【网上车市郑州分站讯】近日,据网上车市郑州分站编辑从经销商获知,理想ONE现车有售,进店即享优惠。理想ONE整体造型方方正正,四平八稳,没有激进的设计,有的只是画龙点睛般的点缀细节。它不是那种一见钟情的初印象,反而像是细水长流般越来越值得欣赏。星环式全LED大灯,行走在路上,十足的辨识度,至少远远的看上去,十足的霸气。蜂窝网格内是一个可变进气格栅,既可以加快增程器的暖机速度,又可以在高速时闭合,将整车风阻从0.34降低至0.32。

郑州理想ONE优惠 开拓者真7座全功能SUV-图1

因为开拓者前脸分体式进气格栅,尾部设计布局乃至整体车身轮廓,都很有沃兰多的影子,当然这些也都是雪佛兰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元素。同时,那激进夸张的车身线条以及水波纹进气中网,似乎又是来自于大黄蜂,满满的肌肉感。郑州大众探岳优惠 开拓者真7座全功能SUV-图2

 

这一代的雪佛兰开拓者共推出三种外观风格,普通版、Redline版和RS版。而我体验的这款车是RS版,搭配了全黑风格的外观套件,而且这种全黑还十分极致,车漆是黑色的、轮圈是黑色的、雪佛兰标志是黑色的,就连前脸那道镀铬装饰条都能隐隐约约看出黑色的那种。 

郑州汉兰达现车 开拓者真7座全功能SUV-图3

雪佛兰  RS 650T 正前

雪佛兰  RS 650T 正右侧

经销商信息

河南未来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37155556669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管城区商都路与博学路交叉口向北100米华丰汽车园

河南新希望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37155556611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花路79号

河南众通中原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371-55935555

地址:郑州市中原西路与兰州路交叉口向西500米路南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