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路虎发现运动版优惠 开拓者5米阔空间

【网上车市郑州分站讯】近日,据网上车市郑州分站编辑从经销商获知,发现运动版现车有售,进店即享优惠。路虎家族的越野优势,在路虎发现运动版上也得到继承。即便是路虎家族的小弟,路虎发现运动版依然配备了ATRS全地形进程控制系统,具备越野、雪地等多种驾驶模式。而更牛逼的是,其涉水深度可达600mm。此外,车主还可以选装全地形底盘“透视”技术,可通过摄像头获得车底的视野,以提供更好的越野能力。 

郑州路虎发现运动版优惠 开拓者5米阔空间-图1

作为一款主打7座的SUV,空间上的表现就显得尤为重要了。开拓者的长宽高分别为4999*1953*1736mm,轴距为2863mm,但是这硬项数据,和同级别的竞争对手相比就占优,内部采用的2+3+2布局设计自然也能够满足我们的日常乘坐。而在储物空间上,开拓者拥有多达37项储物空间,后备箱即便是在7座满员的状态下也能够达到222L,而倘若要是把第二排,第三排座椅都放倒,那后排就可以安心的当双人床来用了。郑州日产楼兰优惠 雪佛兰开拓者全功能SUV-图2

开拓者全系搭载的是第八代Ecotec 2.0智能变缸涡轮发动机,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其最大功率是174kw,峰值扭矩是350Nm,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其在保持着不错的动力性能的同时,由于全系标配了Start&Stop自调节智能启停功能,所以有着相当不错的经济燃油性,这么大的块头,百公里油耗仅仅只有7.4L。

郑州汉兰达现车 开拓者真7座全功能SUV-图3

雪佛兰  RS 650T 底盘

雪佛兰  RS 650T 中控台

经销商信息:

新郑市政和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37162628080

地址:新郑市郑新路北段东侧(交警队北)

河南锦荣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37155180088

地址:郑州市中牟县绿博大道康庄路口庞大汽车城

河南新希望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37155556611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花路79号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5.07L
网友评分: 4.5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