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奔驰GLB优惠 9AT雪佛兰开拓者

【网上车市郑州分站讯】近日,据网上车市郑州分站编辑从经销商获知,奔驰GLB现车有售,进店即享优惠。奔驰GLB的造型十分方正,有种小号奔驰G级的感觉,这样的设计可以更好地保证车内乘客的乘坐空间。车头处采用了两种格栅设计,分别为开孔式双横幅格栅和繁星单横幅前格栅(后期推出)。两种不同造型的格栅突出了两种不同的风格,一种偏向运动,另一种则更加具有越野气息。此外,两侧的大灯内部还应用了LED光源,辨识度极高。

郑州奔驰GLB优惠 9AT雪佛兰开拓者-图1

雪佛兰开拓者采用官方称为“X型雷霆”的前脸,前格栅造型其实也是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同时,其配备的分体式前大灯和标志性的LED日行灯十分犀利抢眼,营造出了比较夸张的视觉效果。中网部分,新车是有普通版、RS运动版和Redline三种外观方案,分别搭载镀铬横幅条式中网、黑色网状中网搭配红色RS徽章以及Redline尚·红版特有黑色前中网。郑州大众探岳优惠 开拓者真7座全功能SUV-图2

内饰方面,全新开拓者的内饰整体造型前卫、线条丰富,中控台富有层次感,四颗圆形的空调出风口形如炮筒,看上去动感十足。开拓者的内饰借鉴了科迈罗的设计,做工和用料都符合同级别车型的标准。中控台上采用了软质材质,下方采用硬质塑料。实拍车是采用了一块8英寸的液晶显示仪表盘以及一块10英寸悬浮式中控大屏,在科技感上的营造还是十分不错的。实拍车,内部还增加了红色中控台缝线、红色皮质座椅缝线、亮黑饰板。

郑州汉兰达现车 开拓者真7座全功能SUV-图3

雪佛兰  RS 650T 正前

雪佛兰  RS 650T 正右侧

经销商信息

河南未来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37155556669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管城区商都路与博学路交叉口向北100米华丰汽车园

河南新希望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37155556611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花路79号

河南众通中原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371-55935555

地址:郑州市中原西路与兰州路交叉口向西500米路南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0.64L
网友评分: 4.5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