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马自达CX5优惠 开拓者真7座全功能SUV

【网上车市郑州分站讯】近日,据网上车市郑州分站编辑从经销商获知,马自达CX5现车有售,进店即享优惠。2020款CX-5与现款车型基本一致,前脸采用了马自达标志性的大嘴格栅,内部采用了熏黑材质装饰,周围辅以镀铬饰条与大灯相连,有着很强整体感的同时,也展现了马自达一贯的运动气质。动力上还是搭载的2.0L和2.5L两款发动机,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郑州马自达CX5优惠 开拓者真7座全功能SUV-图1

雪佛兰开拓者的内饰整体造型前卫、线条丰富,中控台富有层次感,四颗圆形的空调出风口形如炮筒,看上去动感十足。同时,开拓者采用了一块8英寸的液晶显示仪表盘以及一块10英寸悬浮式中控大屏,搭配起来更有科技感。

本田URV优惠 9AT雪佛兰开拓者-图2

MyLink+互联系统支持Apple CarPlay、百度CarLife,不论苹果还是安卓都能方便使用。全车带有6个USB接口(含3个Type-C接口)+2个SD卡槽,另外传统的蓝牙连接依旧得到了保留。MyLink+互联系统支持丰富热门APP下载,包括网易云音乐等,且每年100G车载应用流量终身免费,包含音乐,电台,新闻等热门APP,所需咨讯全掌握。

郑州汉兰达现车 开拓者真7座全功能SUV-图3

雪佛兰  RS 650T 大中控全景

雪佛兰  RS 650T

经销商信息

新郑市政和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37162628080

地址:新郑市郑新路北段东侧(交警队北)

河南锦荣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37155180088

地址:郑州市中牟县绿博大道康庄路口庞大汽车城

河南威佳福盛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37155021888

地址:郑州市高新区合欢街与银屏路交叉口向东130米路北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