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林肯冒险家优惠 开拓者真7座全功能SUV

【网上车市郑州分站讯】近日,据网上车市郑州分站编辑从经销商获知,冒险家现车有售,进店即享优惠。全新林肯冒险家Corsair基于中国客户对空气质量的严苛要求以及对健康出行的关注,林肯为中国市场量身打造了Auto Air Refresh座舱“ 新风管家”系统,为全新林肯冒险家Corsair的客户带来了前所未有的车内空气安全保障,时刻守护呼吸健康,成就最安心的“智享健康头等舱”。该系统将车内空气监测系统与空气清洁系统相融合,并将车内与车外的空气质量水平实时显示在中控显示屏或“林肯之道”APP上。

郑州林肯冒险家优惠 开拓者真7座全功能SUV-图1

作为一款大7座SUV,尺寸上,开拓者的长宽高分别达到了4999mm、1953mm、1736mm,虽然新车是网络直播的方式上市没能现场看到实车,但从图片和画面上看起来,这的确算得上是一个大块头。根据介绍,这款开拓者的设计汲取了雪佛兰传奇跑车科迈罗的灵感,并以先导概念版SUV FNR-CarryAll为原型,结合“高性能”与“全功能”双元设计内涵,为的就是要展现出纯正美式SUV充满力量感的造型。郑州奥迪Q5L优惠 开拓者5米阔空间-图2

动力方面,雪佛兰开拓者与凯迪拉克XT6、别克昂科旗基于同一平台打造,搭载2.0T直列四缸发动机,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最大功率241马力,最大扭矩35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开拓者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顶配的雪佛兰开拓者RS车型还将提供四驱系统。

郑州奥迪Q5L优惠 开拓者5米阔空间-图3

雪佛兰  RS 650T 大中控全景

雪佛兰  RS 650T

经销商信息:

新郑市政和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37162628080

地址:新郑市郑新路北段东侧(交警队北)

河南锦荣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37155180088

地址:郑州市中牟县绿博大道康庄路口庞大汽车城

河南新希望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37155556611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花路79号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3.59L
网友评分: 4.6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