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福特锐际优惠 雪佛兰开拓者2.0T

【网上车市郑州分站讯】近日,据网上车市郑州分站编辑从经销商获知,锐际现车有售,进店即享优惠。作为一台紧凑型SUV,锐际的长宽高分别为4585x1882x1688mm,轴距为2710mm,这个空间表现不说是鹤立鸡群,还是可以做到优于相当大一部分的同级车型。而在配置方面,锐际标配有18寸轮胎、9气囊、胎压显示、倒车影像、定速巡航、全景天窗、无钥匙启动/进入、远程启动、主动闭合式进气格栅、多功能方向盘、液晶仪表盘、12.3英寸中控液晶大屏、LED日间行车灯、自动空调、后座出风口、温度分区控制、车内PM2.5过滤装置等。

郑州福特锐际优惠 雪佛兰开拓者2.0T-图1

雪佛兰开拓者采用行业领先的Smart Propulsion智驱科技,集成高效动力和先进的节能减排技术,满足严苛的国六b排放标准,兼顾家用的同时更能唤醒驾驶者深埋心中的运动激情。郑州奇骏优惠 开拓者真7座全功能SUV-图2

雪佛兰开拓者全系标配第八代Ecotec 2.0T智能变缸涡轮发动机,最大额定功率174kW/5000rpm,最大扭矩350N·m/1500~4000rpm,百公里加速仅需9秒;发动机配有Tripower三段式智能变缸科技,可根据工况实时智能调整气门升程,在四缸澎湃、四缸高效、两缸畅行三种工作模式间平顺切换。与之匹配的9速HYDRAMATIC®手自一体变速箱包含60余项专利技术,换挡响应快、承受扭矩高、可靠性高,可在95km/h内切入9挡,加上Start&Stop自调节智能启停功能,新车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7.4L。

郑州奇骏优惠 开拓者真7座全功能SUV-图3

雪佛兰  RS 650T

雪佛兰  RS 650T

经销商信息

河南威佳福盛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371-55021888

地址:郑州市高新区合欢街与银屏路交叉口向东130米路北

巩义市威佳福瑞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371-60262968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巩义市站街镇连霍高速东出口南500米

郑州市凯林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371-67949999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郑花路河南汽贸中心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11L
网友评分: 4.75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