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奔驰GLC优惠 开拓者真7座全功能SUV

【网上车市郑州分站讯】近日,据网上车市郑州分站编辑从经销商获知,奔驰GLC现车有售,进店即享优惠。GLC把SUV的力量与奔驰的优雅结合得比较完美,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35千瓦(GLC 200 4MATIC)、155千瓦(GLC 260 4MATIC)、180千瓦(GLC 300 4MATIC),GLC的这套集成控制系统带有触摸板和动态驾驶选择器,如限距控制系统能自动跟随前车,有三种不同的动力调校,进一步提高其涉水能力与通过性能,好用且易用,分别有100和50毫米的增长。

郑州奔驰GLC优惠 开拓者真7座全功能SUV-图1

在雪佛兰开拓者宽阔有力的车头上,先导概念版SUV FNR-CarryAll前卫的设计风格,与传奇跑车科迈罗的肌肉感设计相得益彰。采用家族式双格栅设计的X型雷霆前脸,搭配硕大的熏黑蜂窝状中网,实力演绎霸道气质。硬朗紧绷的肌肉感线条横贯车身,并在尾部呈上扬趋势,配合先导概念版SUV FNR-CarryAll经典的D柱"回旋镖"造型,为整车增添运动势能。健硕的尾部造型与前脸相呼应,带来极强的视觉震撼力。双Y型LED尾灯与轮毂的Y型设计极具辨识度。全系标配的星辉LED头灯组采用分体式设计,经典的金领结徽标烙印其中,细节之处凸显精致感。郑州锐界优惠 开拓者5米阔空间-图2

雪佛兰开拓者的内饰则呈现出全然不同的运动科技氛围。在以驾驶员为中心的设计理念下,雪佛兰开拓者采用与雪佛兰传奇跑车科迈罗同源的内饰设计,承袭了科迈罗经典的双炮筒运动仪表盘及涡轮旋控一体式空调出风口设计,于创新中保有对品牌百年运动基因的传承。大面积软包覆的中控面板、顶级头层牛皮的皮质方向盘以及法式双缝线等细节考究的工艺,搭配宁静的皓月白氛围灯,赋予运动风内饰以高档质感。此外,雪佛兰开拓者同时提供时尚动感的Redline尚·红系列和突显运动性能的RS系列,不同风格的内外饰设计充分满足广大消费者的个性化审美。

郑州汉兰达现车 开拓者真7座全功能SUV-图3

雪佛兰  650T 正前

雪佛兰  650T 正后

经销商信息

河南威佳福盛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371-55021888

地址:郑州市高新区合欢街与银屏路交叉口向东130米路北

巩义市威佳福瑞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371-60262968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巩义市站街镇连霍高速东出口南500米

郑州市凯林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371-67949999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郑花路河南汽贸中心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Q6 奥迪Q6 46.76万起 获取底价
奔驰GLC 奔驰GLC 42.78万起 获取底价
理想L9 理想L9 40.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3.56L
网友评分: 4.3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