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起亚智跑限时优惠1万 欢迎到店垂询

绍兴起亚智跑限时优惠1万 欢迎到店垂询-图1

【网上车市 绍兴行情】近日,编辑从绍兴菲越起亚4S店处获悉,目前该店智跑车型有现车在售。购车优惠1万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车型(绍兴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2.0L 手动时尚版国VI2019款 11.99 10.99 1.00
1.4T DCT时尚版GL国VI2019款 13.79 12.79 1.00
1.4T DCT智享豪华版GLS国VI2019款 14.49 13.49 1.00
2.0L 自动加强版2019款 14.49 13.49 1.00
1.4T DCT加强版2019款 14.89 13.89 1.00
制表:绍兴车市 sx.cheshi.com

查看更多智跑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13957501983

东风悦达起亚  2.0L 自动智享豪华版 左前正45度

全新智跑外观方面延续现款在售2.0L版本车型外观,无太大差异,依旧采用了硬朗强劲的设计风格,前端细节有些许不一,全新智跑车型中网格栅采用不规则六边形格栅造型其融入了矩阵式镀铬装饰,以增加豪华质感,更加立体,全新智跑在外部光源标配LED日间行车灯/自动大灯等,远近光依旧为卤素光源,前脸部分非常大气,沉稳,没有丝毫韩系同品牌车型的运动气息,反而商务气息浓厚,前端造型更加“霸气”、威武。

东风悦达起亚  2.0L 自动智享豪华版 大中控全景

内饰方面就很有韩系品牌车型的“味道”,延续了起亚家族式设计风格,大量平直的线条运用非常简约、大气,细节部分处理很是精细,依旧采用皮质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悬浮式8英寸触控液晶屏(支持Carplay),全新智跑增加了7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全车6个扬声器,采用当下主流的非对称式设计风格,

东风悦达起亚  2.0L 自动智享豪华版 发动机舱

全新智跑动力总成搭载直列4缸1.4L/140马力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最大扭矩242N.m,并以符合国VI排放标准,悬架部分标配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操控配置延续了现款在售车型的配置,后驻车雷达、发动机启停、驾驶模式切换、自动驻车、上坡辅助、陡坡缓降等功能性配置,官方公布百公里综合油耗6.3L,相对同级别车型油耗是较为经济。

编辑点评:目前智跑现车销售,最高直降1万元,降价幅度方面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绍兴菲越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绍兴菲越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东风悦达起亚]
电话:0575-88370011
地址:绍兴市袍江康宁路车管所对面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