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首家蔚来空间盛大揭幕

5月1日,蔚来空间 | 东莞寮步盛大开业,这是蔚来在东莞的首家蔚来空间,也是全国的第99家蔚来空间。

东莞首家蔚来空间盛大揭幕-图1

东莞地处广东省中南部、珠江口东岸,是珠三角中心城市之一、粤港澳大湾区城市之一。为“广东四小虎”之首,号称“世界工厂”,是广东重要的交通枢纽和外贸口岸。

东莞首家蔚来空间盛大揭幕-图2

此次,东莞首家蔚来空间选址东莞寮步国际汽车城,将借助汽车城的集中优势,为东莞的朋友们带来兼具车辆静态展示、动态体验、生活休闲、加电补能为一体的服务,让大家随时随地体验蔚来智能车辆产品以及愉悦生活方式。

东莞首家蔚来空间盛大揭幕-图3

东莞首家蔚来空间盛大揭幕-图4

东莞首家蔚来空间盛大揭幕-图5

后续这里还将增加车辆交付、维修保养等更加全面的功能,为用户提供更多样、更便捷的服务。

开业的好日子,众多朋友齐聚一堂,见证蔚来在东莞的里程碑时刻。

东莞首家蔚来空间盛大揭幕-图6

东莞首家蔚来空间盛大揭幕-图7

大家的老朋友 @聂星华 也特意从广州赶来,庆贺开业。

东莞首家蔚来空间盛大揭幕-图8

在五一这样的好日子,看到我们在东莞的门店布局愈加完善,看到这么多朋友来为蔚来捧场,我的心情也是激动无比。

东莞首家蔚来空间盛大揭幕-图9

黄建辉先生也上台分享了成为蔚来空间合伙人的喜悦,今后,我们将继续携手前行,共同加电。

东莞首家蔚来空间盛大揭幕-图10

剪彩的时刻,标志着蔚来在东莞的新坐标正式开启!

东莞首家蔚来空间盛大揭幕-图11

让我们共同携手,把blue sky coming的理念传递给更多朋友。

东莞首家蔚来空间盛大揭幕-图12

蔚来空间 | 东莞寮步  
地址:寮步香市路10号
电话:0769-23380288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