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全新远景X6堪称7万级首选!

给你全方位的安全保护,吉利全新远景X6堪称7万级首选!
 

无论购买什么产品,安全始终是用户最基本的诉求,而汽车这类关乎到人们生命财产安全的品类更是尤甚。但相对轿车而言,SUV车型因为尺寸更大、重量也更大,给人以更加厚实可靠的感觉,也理应具有更高的安全性。那么,在10万以内预算范畴,如何选择到一款足够给人安全感的SUV车型呢?今天,小编给大家推荐的这款车型,不仅在外观、配置、性能等方面都表现优异,而且在安全方面也是费尽心思,它就是吉利全新远景X6!

image.png

首先,一辆车的安全性能很大程度上要依靠合理的车身安全结构设计。全新远景X6在车身设计上采用了笼式车身设计,这是目前民用车中对乘员保护最佳的车身设计结构。当车辆发生意外时,可以将乘员牢牢保护在其中,并将冲击力平均分散到整个车身,就好比太极拳的卸力一样,避免了乘员舱的乘客遭受碰撞伤害。除此之外,还有全方位6安全气囊、座椅防颈部鞭打保护设计等,让全新远景X6能够更好地保护车内乘员的关键人体部位,相比一些同价位车型算是很良心了。

image.png

其次,提升行车安全必然少不了全方位的主被动安全配置,全新远景X6在这方面也是一点都不含糊,配备了8位一体博世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坡道辅助+陡坡缓降系统等多达20余项安全配置。其中,360度全景影像能全方位对于车身周围环境实时监测,解决所谓的视觉盲区干扰。许多年轻朋友作为新手司机,对于侧方停车、倒车入库等感到手忙脚乱,害怕剐蹭到他人或是自己的爱车,不过依靠360环视,车辆周围环境直接通过中控大屏清晰呈现,这些停车难题远比想象中更加简单从容;而像全速ACC自适应巡航系统和AEB城市预碰撞系统,这些一般只在10多万的车型上才有的配置,也被搭载在全新远景X6身上,可以实现智能跟车、跟停、跟走,这样长途跟车、红绿灯路口也不用担心会与前车“接吻”了!

image.png

而在智能配置方面,全新远景X6还配备了“你好,吉利”智能语音交互系统,最大程度解放双手,语音就可以控制众多功能。举个例子,你可以用“你好,吉利”唤醒大屏,用语音直接实现天气询问、酒店、机票、新闻查询等等,还能用语音控制车窗升降、空调的打开和关闭等等,让司机能够更加专心开车,提高驾驶的安全性。

image.png

正所谓安全与健康做得再多都不为过,全新远景X6深谙此道,尤其是此次疫情让大家开始对空气的净化与健康关心了起来。全新远景X6作为一款仅7万级的SUV,就配备了负离子空气净化系统,还全系升级增配车规级CN95口罩防护级别的高效复合空调滤芯。听说它还通过了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检测,成为第001号获得官方最高等级认证的CN95级别的高效复合空调滤芯,可见全新远景X6在健康安全方面的优势又提升了一个档次。而且值得注意的是,不仅仅是新车,吉利还会给老车主免费更换CN95级空滤,是不是很有诚意?

image.png

一辆代步工具,你可以随意就能买到,但一辆全心为你的安全着想的车,你得细细品。像全新远景X6这样拥有丰富的健康、安全配置,从里到外给你十足安全感的车,绝对是一个不错的选择。重点是,全新远景X6的起售价还不到7万元,如此超值,谁能不爱!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