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值&幸福——全新远景X6郑州上市

2019年11月22日,吉利全新远景X6郑州区域上市发布会在郑州天地丽笙酒店隆重举行,其售价区间为6.89-9.99万元。全新远景X6 5大升级 48项提升,拥有超值美感、超值品质、超值科技、超值舒适、超值安全, 在品质做工、综合性价比等方面均为同级SUV中领先。

超值&幸福——全新远景X6郑州上市-图1

超值&幸福——全新远景X6郑州上市-图2

超值&幸福——全新远景X6郑州上市-图3

现场,汽车中部营销大区领导,郑州区域经销商领导,媒体嘉宾,新老客户朋友,共同见证全新远景X6的诞生。

超值&幸福——全新远景X6郑州上市-图4

全新远景X6郑州区域上市发布会,在一场热情洋溢的表演之后,正式拉开帷幕,活动伊始,工作人员首先对百忙之中前来参加活动的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感谢长久以来对吉利品牌的信赖和支持,并且表示在以后,会一如既往的以饱满的热情、真挚专业的服务来回馈新老客户。

超值&幸福——全新远景X6郑州上市-图5

超值&幸福——全新远景X6郑州上市-图6

超值&幸福——全新远景X6郑州上市-图7

外观方面,全新远景X6的变化很大,更加符合时下的审美需求,多处采用熏黑式处理并且运用镀铬饰条。新车融入了最新家族式设计元素,换装了吉利全新的品牌Logo,下方三段式的进气口搭配水滴涟漪式前格栅使前脸看上去十分协调,同时搭配造型狭长的大灯组,也使新车看上去更加年轻、时尚。

超值&幸福——全新远景X6郑州上市-图8

超值&幸福——全新远景X6郑州上市-图9

车身侧面看上去更加运动,B柱和C柱采用熏黑处理的全新远景X6,营造出时下流行悬浮式车顶的效果。尾部方面,这款车采用了较为扁平的尾灯组设计,尾灯组由镀铬饰条连接,都是符合年轻人审美的设计。整体车身采用了更加运动的设计风格,全新远景X6配备了18英寸双五辐式轮圈。

超值&幸福——全新远景X6郑州上市-图10

内饰方面,主要变化在于新款X6内饰几乎重新设计,与博越PRO更加接近,同时全新的GKUI19系统也第一次搭载在远景系列车型身上,更智能,更好用。全新远景X6内饰采用家族式的设计,整体设计更加简洁。内饰采用了7英寸全液晶仪表,10.25英寸悬浮式中控液晶屏,使内饰看上去科技感十足。除此之外,全新远景X6还配备全景星空天窗。

超值&幸福——全新远景X6郑州上市-图11

超值&幸福——全新远景X6郑州上市-图12

配置方面,全新远景X6搭载了GKUI 19智能系统,并配备了语音识别、无钥匙启停/进入、驾驶模式切换、陡坡缓降、360度全景影像、ACC自适应巡航以及手机APP远程控制功能。

超值&幸福——全新远景X6郑州上市-图13

动力方面,全新远景X6搭载的是二代1.4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4kW,最大扭矩为235N·m,相比一代1.4T发动机,最大扭矩提升9%,功率提升6%;实拍车传动匹配的是8速CVT变速箱,起步平顺的同时,传动效率有所提升,燃油经济性更高。

超值&幸福——全新远景X6郑州上市-图14

超值&幸福——全新远景X6郑州上市-图15

  全新远景X6在河南郑州上市,以全擎在线重新定义智能出行,演绎多场景生活方式,用心守护每一个家庭的新生活。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3.84L
网友评分: 4.5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